[二訪]陽春商號

陽春商號
02-87860810
台北市光復南路447之24號

再次到陽春商號個人是非常的開心
能夠再踏進這家有個性的店、個性的老闆
挺期待的
不過,這次和另一群當兵的朋友去吃
那阿莎力的吃東西手法
小弟我非常不敢恭維~

奶油洋蔥培根義大利麵 $280

濃郁的奶油、微微洋蔥的味道
大家一致好評

馬爾寇紅酒香義大利麵 $280

ㄟ~拍起來凸顯不出他的美感
大夥似乎比較喜歡奶油培根
不過,我細嚐了一下
重點是我點了杯比利時綜合酒($200)
在我口中咀嚼兩酒相碰的微嗆讓我重覆這吃法幾次
太美妙了~

總匯三明治&薯條 $250


總匯三明治&薯條-closed look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嗯~來這家店我個人覺得要慢慢品嚐料理的祕密
找對人其實很重要
當然這次來吃還有點一道『芝絲松仁橄蛋煎&法國麵包』
還不差~但我只吃到邊的一些些,其他都被搜括光了
不過話說回來
來這邊不要有填飽肚子的期待
東西"量"沒有"價"上的那麼多唷~
如果下次還會到這家
我大概知道我要點哪些東西了
以他的量,換成下午茶可能比較合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