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It] CHIFFON Cake

CHIFFON手工蛋糕店
02-27160138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文字顏色  
在台北小有名氣的戚風蛋糕店於復興北路巷弄內
這次父親節特別訂了兩種蛋糕回家試試
由於家人不能吃太甜的食物,買蛋糕特別沒有買奶油的!

蛋糕外盒

挺小巧的~

抹茶戚風蛋糕4" $180

四吋的蛋糕真的很小一個,但是真的很可愛~適合2-3人享用

抹茶戚風蛋糕-close look


抹茶戚風蛋糕-close look

淡淡的抹茶香,吃起來比較濕軟~不會甜!還不錯

巧克力戚風蛋糕6" $280

好像六吋盒子跟四吋的有不一樣@@"

巧克力戚風蛋糕-close look

一打開盒,就可以聞得到很清香的巧克力味,小姐也說巧克力是他們的招牌
口感也是較濕綿,跟我喜歡吃的乾而空洞那型不同,不過不失口感
紮實的我喜歡

巧克力戚風蛋糕-close look

See!~還挺鬆軟的!

食用一景


總得來說,蛋糕不甜膩是達到我第一關標準
吃過後不是說有特別好吃心得,不過值得提供給大家多一選擇
當然,戚風要沾點奶油才會好吃,這到是真的
提供給您:)

4 Comment:

匿名 提到...

達人您好!首先謝謝您閱讀我的留言
我們正努力尋找個領域的”達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希望您的不吝賜教,讓更多的網友分享您的專業知識和心得。我們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這個網路空間更具活力,期待”達人”您的加入,靜候佳音。
02-27916813*22 IVY

Victor 提到...

Thanks!

大白 提到...

哇~是抹茶的戚風蛋糕耶~
整個就心動~而且價格合理.
呵呵~果然有個抹茶同好.
就是可以多得到這方面的資訊~ (開心)

Victor 提到...

對呀!我也超愛吃抹茶產品!
下次有抹茶的我算你一份
你這日本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