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利義式咖啡館

卡瓦利義式咖啡館
02-23947516
文字顏色台北市永康街2巷5號

於永康街吃飽後的續攤的好地點文字顏色文字顏色文字顏色卡瓦利是個地方選擇
據說卡瓦利是間歷史悠久的咖啡館
踏進這裡的第一感想:好溫暖、好傳統、也好氣氛

熱拿鐵 $120

saki說還不錯喝!奶香重,咖啡豆喝起來跟奶香是融在一起

熱拿鐵-close look

感覺很厚實的一層

熱拿鐵-close look

很喜歡他們家的杯子!家裡也想擺著像這樣不退流行的杯子

拿鐵茶 $160

上面英文寫著Latte Tea,看不懂跟咖啡有什麼關
後來小姐跟我說那是杯奶茶,好奇之下我點了它

拿鐵茶-close look

上面是一層厚厚的鮮奶油,配上下頭紅茶味剩出的無糖奶很搭
上甜下不甜喝入口中和諧的味道我很喜歡

拿鐵茶-close look


原味起司蛋糕 $70

有個"加味起司蛋糕"於menu上,saki的保守性格點了原味的
原味也不讓我們失望,濃而香甜且溼密,口感也是入口即化
 
餅乾 $60

小小的五片巧克力餅,真是下午茶聊天的好伙伴
很濃的巧克力餅,不甜且巧克力比重高,讓我很喜歡餅乾
不過我不是甜食愛好者,大概吃三片就不行了!
 
店內一景

店內呈現著你我對咖啡館的一種熟悉的印象,黃光的投射下
你會想拿本書或拿台電腦靜靜的在一角喝咖啡讀資訊
加上寬敞的店內,一點都沒有擠壓的感覺
 
店外一景

三點半我和saki出了門後看到這招牌真是有點小傻眼,原來下午茶有優惠
哎呀!我們兩個一點半就到,優惠自己沒打在我們身上啦!
不過沒關係,好東西好氛圍會讓我多花一點
 
小店名片


卡瓦利有個招牌甜點,週末限定的提拉米蘇($150)
很多人都為那慕名而來,還有人說半夜想到都會想再吃
嘿~真是激起我下次再來的衝動 有空不妨去走走吧!

4 Comment:

Unknown 提到...

我有吃到限量提拉米蘇,但覺得COFFEE SWEET的更好吃~

Victor 提到...

Hey!艾蜜莉!
好久沒到你那去晃了@@"
提拉米蘇真的比Coffee Sweet好吃唷:o
那我就不打算再過啦XD

Unknown 提到...

呵呵,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Victor 提到...

好的!
下次我會跟朋友去朵兒的!
真是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