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HANA
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您如果持續鎖定我部落格的格友們,還記得八月第二篇的HANA 2一文
八月中我走在敦南附近,赫然發現開了一家HANA mini店
只能說HANA魅力對大多數人是無法檔,又來了一家mini店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mini店,拿出塵封未寫的HANA本店一記

那是悶熱的十一月午後,一場大雨使的每個東區的善男信女(大誤!)
不是啦...潮男靚女們紛紛躲進屋簷下室內裡,度過他們的週末午後時光
而我和大家女同學們也躲進鄉村風格的Hana共緒舊

店內取景

Hana一店很小,連桌子都超小,我這一八多的巨人坐下去像玩家家酒一樣:P

午茶套餐 鹹派+飲品 

端上桌大家直呼好可愛,這到是真的!對男生而言
這餐點好像小妹妹玩的樣品玩具XDD

鹹派午茶套餐-close look 
鹹派還不錯吃!右邊的草莓冰淇淋也是甜在我心

鹹派午茶套餐-close look

這兩塊都是餅乾...右邊的奶油餅端上來我還戳了一下

香蕉巧克力鬆餅

也是很可愛!可是這種鬆餅我不愛,有脆度但紮實感不夠

HANA早午餐

這道也是端上來一群女人尖叫的一道
不過老實說,吃過這樣多早午餐,弄成這麼可愛我只在HANA看到呢!

早午餐-close look

女人會愛的杯子

Hana會成功的原因當然跟他可愛風格抓住女生的心有密切關連
餐點部分也是以Fancy和小巧方式取悅顧客人的芳心
一貫的理念也讓HANA在東區能夠市場區格的主力之一
七月多有位女士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HANA?
我馬上回說:去HANA玩家家酒,不如去瑪格充當一下貴婦好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