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文字顏色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這是本部落第100篇文誌慶]
九月的第一天下午一點,我隻身走進瑪格莉特
店內只有我一位客人,映入眼廉的一幕是蘇老闆跟瑪格娘開心的聊著
哇!這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兩人可以這麼悠閒耶~
也因此那天也能夠跟瑪格娘哈啦上幾句

店內一景

上次在九訪中有提到"存在著古典中國韻味的畫"
瑪格娘說:這些都是從國外來的!
特別跟我解釋那中國韻味的畫其實畫的是澳洲的花

店內一景

很喜歡這張紙雕! 很有感覺

香橙干邑起司蛋糕 $60

本來是去吃塊餅乾的,可是瑪格娘說到香橙cheese,又開始猶豫
立刻他補了一句:你吃過嗎?我們很少用香橙跟cheese一起做!
哇!講完我馬上說好!

香橙干邑起司蛋糕-close look

一樣香濃的cheese,配上切成小丁狀的香橙是非常的搭
瑪格娘特別說裡頭也有檸檬丁
細細的咬著香橙丁塊,香氣在嘴裡打轉
cheese也可以這麼歡樂(笑),香橙的加持又上層樓!

檸檬蘇打 $150

是的!叫了那麼久~我終於喝到了(灑淚)
這是隱藏菜單唷!別忘了跟老闆娘探頭問一下吧!
瑪格娘還笑笑的補一句:夏天喝這剛好!我兒子天天吵說都要喝這個

檸檬蘇打-close look

超大一杯~$150真的很划算
酸酸甜甜入口瞬間就是爽字!看著太陽直曬情況下
來杯檸檬蘇打正好!超推
喝到了...快哭了

檸檬蘇打-close look

就這樣我享受了片刻時光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好快!學生開學了!
我的旅程又踏入不一樣的地方
瑪格陪我兩年多了!它也陪伴老客人十多年

瑪格娘說要跟vivianjames他們PK嗎?
不不不!我根本就戰不贏他們,還要對他們一拜勒!
ㄟ~小黑豪!不是說要過去瑪格喝一杯的嗎?來約一下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