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義大利麵

八角義大利麵
02-25234676
文字顏色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

上次去Bruner Cafe時少了阿俊文字顏色文字顏色
這次好不容易終於我、小黑豪、阿俊三人成行碰面
選定大家方便的南西商圈

店外一景

店外招牌不明顯,稍不留神很容易錯過
來過一次的阿俊也是帶過頭:p

濃湯

今日的濃湯是蘑菇湯,清清的蘑菇香味
沒有太多調味料的放入,清淡非常符合我味口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59

還蠻香的,蘿勒的味道不會太超過,還不錯!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close look

我們多付$10來加麵,加麵後的量還挺適合男生

白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155

點了這道讓我吃後非常滿意他的味道和口感
麵的部分算有嚼勁,軟硬適中
白醬香氣和醬汁濃郁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不過因為他醬汁比較濃些,所以邊吃邊配水
香腸詐看之下非常像一般熱狗,可是咬下去後有淡淡煙燻味

紅醬蛤蜊義大利麵 $155


店內一景

從裝潢看的出他是一家有歷史的店
簡單利落的擺設,輕鬆得環境也會覺得用餐放心

小店名片


他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餐前濃湯餐後飲料
當天我喝的是熱紅茶,用的茶包跟麥噹噹一樣

店內的餐點不複雜,以醬汁來區分口味喜好
特別一點就是他有"茄汁咖哩",哇!這麼特別超心動的
但因為想吃白醬就沒點了
這邊餐點我覺得C/P值很高,下次可以考慮這家
老闆對客人也非常親切禮貌,very good!

可是哦~有個缺點!
進去可以聞到美味的義大利麵香,出去後整身都是那味道
不過晚上吃完就回家,所以沒有太大影響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