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http://tw.myblog.yahoo.com/marguerite1990cafe
 
呵呵!我又來了瑪格
趁著到北醫回診前的空檔,決定再去瑪格莉特坐坐
這次去首要吃的就是Espresso香草冰淇淋!吃定了!

香橙干邑巧克力蛋糕 $60

本來打算是吃片餅乾的,哎!每次一看到蛋糕眼睛都會飄過去
看到香橙就忍不住點來吃

香橙干邑巧克力蛋糕-close look

今天點這有點失策,因為冰淇淋是甜的,蛋糕也很甜
所以我挖兩口後就請老闆娘打包了
不過瑪格的巧克力真的是香濃好吃,回家再吃都會覺得好棒
裡頭的香橙皮咬起來也特別香甜

Espresso香草冰淇淋 $150

鏘鏘~這就是我今天來必吃的!
去年吃了後念念不忘,看到瑪格娘端上桌的那刻真的很感動
還特別請瑪格娘幫我跟冰淇淋照相,好白爛唷XD

Espresso香草冰淇淋-close look

來嚐這冰淇淋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冰淇淋會稍甜一些
瑪格娘說因為要搭配下頭苦苦的Espresso,那樣苦甜的碰撞才會更有味道
因此我每次放入口中都會有層次的口感
好甜的冰淇淋→有點苦的Espresso→苦甜相間的結合
 
Espresso香草冰淇淋-close look
瑪格娘說他們成本比那H大廠的原料還高
因為要給客人最好的!

店內一景

每次看到這張可愛的圖都會多停留看一下

店內一景

炎夏推薦
冰滴咖啡-check!
檸檬蘇打-check!
Espresso冰淇淋-check! YES!我都喝到了,不會有遺憾了!

小店名片

 
下次,應該找晨晨一起來,記得兩年前我們還來過
我真的很愛瑪格~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12月還有冰淇淋,一定要在寒天品嘗今年最後的Espresso冰淇淋!

2 Comment:

晨 提到...

SAD...
都沒找我...

Victor 提到...

會啦!下次啦!
這是之前去吃的
別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