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磨坊

義式磨坊義大利麵餐廳
03-4566349
中壢市弘揚路61號

和國中同學阿菁約見面,早上他在元智還有課
中午馬不停蹄的跟我約在中原短暫文字顏色碰頭
找了一家剛開幕的義大利麵店吃個便飯

店內一景

剛到時沒有什麼人...


剛到的時候以為是貳樓咖啡的翻版,風格有些像

洋蔥濃湯 $35

真的給他濃...不知道他鮮奶油放了多少下去,我還是對清湯比較感興趣

食用一景


鮮茄海鮮麵 $110

醬汁還算飽和,和麵和食材融在一起
麵量其實很夠,搭著湯一起~會撐!

墨西哥雞肉麵 $80

阿菁說味道很夠

新相機

這是阿菁去攝影器材展買的相機,我們那天研究好久...
我一個想法是:現在消費機都設計的如此"多元"嗎?

全家伯朗咖啡

記得當天我們碰到全家的買一送一天,也就是全家VS. 7-11的咖啡大戰
當天某家新聞台的天空標竟然寫著:趙又廷大戰外星狗
看到很無言... 倒是我比較喜歡喝伯朗的,如果跟7-11比起來的話
回家時我敲凱凱MSN說全家有三天買一送一的,有趙又廷的扛磅的全家就有賣
凱凱回說:ㄟ...我比較想要陳意涵耶...
立刻我回:那...你去7-11找桂綸美吧......
 
扯遠了...
義式磨坊在我看來還可以,就中原那的物價來說是可行的
以單點形式來推餐~如果是三五好友來這聚餐挺划算
但是!唯一我不能接受的是店家的廁所,窄小讓我這長人很難受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