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VELOUS CAFÉ 貓下去

Meowvelous貓下去
02-23222364
台北市徐州路38號

這幾個月貓下去在網路上紅到翻過文字顏色來,隨便看一個部落客就是分享貓下去
11月月中隨性的跟Albert約個星期三晚上,想說晚上供餐前先到會有位置
沒想到裡頭人跟我說要等到六點半或四十五分,當時時鐘是五點五十分
本來對方跟我說看是否要等還是要找其他家店用餐
我心想徐州路只剩旁邊官邸沙龍我還能去哪,立刻回他說:沒問題~我等!
等到快六點十五分被通知有位置,沒想到一坐下來沒多久
我隔壁桌是曾寶儀和兩位演藝人員在旁...

那天本來很開心帶著相機要一視堂窺,沒想到相機帶了卻發現沒電
懊惱下只能勉強用Albert的Nokia N80意思的拍下幾張

店內一景

峽長型的店,位置的距離很進,桌子也不大

店內一景


蘑菇燉飯&水波蛋 $190

一看到燉飯我馬上眼睛一亮,必點!因為我超愛吃燉飯
這燉飯我跟Albert兩人吃了收豎起姆指的說:讚呀!

蘑菇燉飯&水波蛋-close look

先說水波蛋好了,口感滑嫩內汁豐潤,應該要照蛋黃流出的稠滑感
但我真的一口就入嘴,在嘴中飽滿的滋味
這燉飯濃而入味,飯到是軟綿的特色擄獲我的心,Awesome!!!

今日特餐-海鮮百匯&炸薯 $420

烤的焦脆的像法國麵包的口感,上頭塗抹輕鹹的油料
下頭是類豐盛的海鮮湯品,有鯊魚肉、蛤蜊、海瓜子...
印象中店員有說有干貝,但卻沒吃到
還很好吃的!清淡中的澎湃,也是不知不覺得的就撈完了:P

海鮮特餐附炸薯

薯條看起來沒特色嗎?那你就錯了
他和大蒜一起伴炸,有蒜香但是口中卻不留蒜味
醬汁也是特別的說不出特別,有那種甜芥末和cheese的酸甜鹹
有和老闆尋問醬汁,當天有點吵,聽不清楚說啥,但了解這屬地中海風味的醬汁
可是他後面略小聲的補一句:現在會做地中海醬汁的很少了

店內一景

店內所塑造的是年輕氣氛,背景音樂很Rock'n Roll
有啤酒有黃光助興下很像個小酒吧!

小店名片


另外我那天點了熱奶茶,特別尋問店家是茶味重還是偏奶味
店員很好心的解說要茶味重就紅茶沖泡濃一些
可以加鮮奶和奶精,不過我選擇加鮮奶而非奶精
其實奶精加下去會比較香
然而沒想到加鮮奶清清的效果還不錯!
重點是,喝下去有種熟悉得茶味...他們是用早餐茶的葉去泡的@@"
我都不知道這喝法,好鮮唷!

店員都非常有禮貌,不過他們說話就是語氣HIGH了些
一下還有點會意不過來
像那天女店員原先跟我們介紹今晚啤酒都是$80
我說:我真想喝啤酒但是冰冷的沒口福
Albert說:我點可樂好了,不過我不要太冷的~ㄟ~不加冰塊
女店員很high的說:我可以幫你做熱可樂,可以試試XD
當下聽了想笑又有點尷尬
不過她馬上補說:開玩笑的!餐點馬上為您送上

會不會再去呢?告訴你~我已經跟Ciao約好說要去了
我想,可能有三到四訪的可能...
規劃一下吧:P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