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t Latini

Bistrot Latini
03-3463461
桃園市新埔六街128號
http://www.wretch.cc/blog/iynuhcuw

在喝完貴婦下午茶燊咖啡後
我們轉往隔壁幾間的義大利麵店來吃晚餐
這家兼具著傳統風味和創新料理的店,大家給予的評價都不錯

店內一景

店其實不大,進店內映入眼廉的是簡單裝潢和這bar台
 
店內一景

總覺得有鄉村風格的調調
 
洋蔥湯(附)

店內你點了一道主菜,就會有附湯
今日大家都是點洋蔥湯,清清的湯頭感覺不錯
香料的引使,啤肚是開了~然而怎麼我跟阿樺都覺得有牛肉熬煮的感覺

蕃茄莫札內拉起司冷盤 $120

原先要點八人份$250的,但因為我們沒有說清楚卻上了三人份
大家就有點意思意思的切半品嚐味道
軟綿的cheese,到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拿坡里風味麵 $180

這道感覺普普通通的...

青醬海鮮燉飯 $180

初試第一口時,Bravo!!!來點掌聲吧!
飯粒是更纖細有嚼勁,口感有點像泰國米
青醬很有味道,滲透到每一米粒和配料中,其他人吃了都說好!

陳記辣醬麵 $160

小白一看到這特別的麵就直接鎖定,怎麼會有如此台式料理的菜現呢?
端上來的那陣香氣是羨煞所有人,可是吃時發現嘴中充滿的辣味
調味部分似乎被辣給蓋過去,不過是可以接受範圍

培根蛋黃麵 $180

奶香味比重高,濃度也夠~吃起來也是香氣逼人那種

店內一景 2F

店內不只一樓有坐位~二樓也有些許位置
旁邊有著男孩們兒時夢想的鐵道模型,那天我的好有小朱看到這些後
他真的是目不轉睛,快門按個不停,不折不扣的鐵道迷

店外一景


小店名片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我真的說不出的熟悉感
小小的空間,可以吃到正統的義大利麵條,感覺就對了
溫馨的氛圍加上爵士背景音樂,感受更加放鬆
有機會再來桃園藝文特區,除了走訪燊咖啡外,Latini也是不錯的選擇!

2 Comment:

大白 提到...

呵~至今那個辣味還是感覺的到.
是很棒的辣味呢! 雖說是義大利麵...
但改覺真的很台位很特別 XD

Victor 提到...

我想你現在是想吃東西吧?!
不然那味道怎麼會感覺得到呢XD
台味義大利麵,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