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咖啡

燊咖啡文字顏色
03-3469912
文字顏色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圖多~請耐心觀賞:D]文字顏色
去年11月和小朱和一群女人在HANA餐聚
又過了一年,又是見面的時點,這次人數降為我們最熟悉幾位
八月份和阿楚和小白到宜蘭找小朱玩
這次大夥跟著我一起到桃園我哈很很久的燊咖啡
一起喝咖啡聊事非XDD

店內一景

很幸運的到場的那天是星期六,有開放二樓的位置
一行五個人上樓七嘴八舌的,上樓第一眼就看到這美麗的水晶吊燈
然後我就一直被兩隻女人要求把這盞燈照下來

鹽味焦糖拿鐵 $120

Menu上一翻到義式咖啡就看到鹽味焦糖拿鐵,心裡二話不說就要定了
端上來也有兩女搶的要喝我的咖啡~全因為太特別了
的確,鹹鹹的鹽味搭上甜甜焦糖是個很巧妙的搭配
就好像人生的悲喜交織時來上這杯是最適合的意境解釋

拿鐵杯身

很妙的杯身設計圖~

蘭姆酒起思蛋糕 $70

這是一道呼聲很高的甜點!楚小姐吃了第一口後非常想再來一盤
綿密濕潤的cheese,微酒香的蘭姆酒提起cheese cake層次
重點是!楚小姐邊喝他的白摩卡還一邊偷挖這起司蛋糕

白摩卡 $120

我照的不好,端上來時還挺吸睛的
愛喝甜得朋友可以試試這杯,楚小姐說甜得剛剛好
可是另外兩位女士試喝後都說配甜點不合~因為本身就甜了

白摩卡-close look

份量很足!

布丁 $60

這布丁小而動人,上桌時就很多人都要馬上試一口
小了一些是真的!

布丁-close look

燊咖啡的布丁特色就是完完全全的紮實到不行
和平常我們在坊間吃的滑潤柔軟布丁差很多
這是大夥第一次吃到"硬底子"的布丁,可是也顛覆我們以往對布丁的既有印象

卡布其諾 $100

仔細來看這卡布上頭有玄機的呢!
有看到他奶泡旁的咖啡色焦焦的一圈嗎?
他是有用噴槍噴過而固化,因此也裝點了平凡卡布的外觀

提拉米蘇 $70

也是需要力推的一道甜點
甜而不膩的提拉米蘇配上頭的苦巧克力粉在口中有幸福的滋味
分層的口感化入口中給了大家滿滿的笑容

熱可可 $120

濃而香的一杯可可,阿樺說冬天來上一杯這應該是首選

抹茶拿鐵 $120

外觀在我第一眼喵過去時讓我笑了一下
平常我們在外頭看到的抹茶拿鐵是青一色的綠,以星巴克的最為經典
可是燊咖啡的抹茶拿鐵所呈現出來可以那麼的清流
中間在放上點玄米葉就真的日式風就出來
那口味呢?也如我們期待的,抹茶的茶味勝出,非濃綢奶味過重

2F店內一景

這樣的花色基底,的確很適合女人的到來!

2F店內一景

在我們來後沒多久,這邊就被一群貴婦們就坐了
還好我們早到十多分鐘~不然沙發區就被那群女人佔走:P

2F店內一頂


店內一景

下樓時拍下這張~感覺很夢幻

1F店內一景

很棒吧:D

小店名片

燊咖啡是個非常好的地方!
他不光是有漂亮的外景和咖啡裝扮,也有和別人不一樣的內容
店內放的輕鬆爵士真的會讓我在裡頭放鬆一下
可是...
為什麼他放的音樂好像是ICRT週日晚上Bill Thissen的節目的樣子
哈!這到不是重點!
 
燊咖啡位在桃園藝文特區,離市中心火車站那有段距離
因為附近還在開發,所以顯得荒涼一點
那天楚小姐一下的士(Taxi)說了一句:怎麼會在這偏僻地方
聽到這句話的運將先生說:過兩年後這邊會發展的很驚人
我也相信,火車站那邊要發展已經到極致了
因此周邊後開發地也成為未來看好的商機
要到那確實麻煩了一些
 
下次問我會不會再來~我可以很大聲的說:Yes! I'm willing to do so!

6 Comment:

大白 提到...

怎麼沒有對提拉米蘇多點讚美?!
那提拉米蘇甜而不膩很剛好的口感~
超有手做的感覺! 很棒呢!!!

Victor 提到...

是你們很愛吃提拉米蘇的
我只覺得好吃
沒有像你們女生一樣瘋狂啦!

Unknown 提到...

有看到她們家的大黃金嗎?
很可愛勒.

Victor 提到...

有唷有唷!
顏色深咖啡色一些
很乖,因為我朋友在把玩他XD
所以我那天就沒幫狗狗照相
因為可預見的未來我還會過去造訪
艾蜜莉也去過吧:o

Unknown 提到...

對呀,去過兩次吧。
有機會想找天再去玩玩

Victor 提到...

帥唷!不錯不錯!
去那邊停車還算好停,遠離市中心有段距離
改天我還要再去一次!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