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 COFFEE

PEG Coffee 配個咖啡吧!
02-87328603
台北市嘉興街309號

十月底到北醫回診的路上,突然接到Kev的電話
說著說著才知道Kev那天沒上班,請了幾天假在家調養身體
離回診也有一段時間,Kev住在萬芳醫院那,為了方便取了個中間點
捷運六張犁,起初我還有點煩惱那邊有什麼店可以聊天
後來靈機一動想到PEG咖啡~想到時真的還挺興奮呢:P

草莓拿鐵 $160

奶泡打得濃密也很混厚,口感還不賴
不過他下頭的咖啡味品嚐的出微酸的口感,應該是淺焙的豆子吧?!

草莓拿鐵-close look

他用了前一陣子很流行的杯子,老實說名稱是什麼我不清楚
可是我都叫他太空杯~因為中空的內身,不燙手的設計
還挺讓人多看一眼

餅乾 $60

三片手工餅乾,有杏仁核桃和最前面的義式手工燕麥餅
義式餅挺硬的,但在口中咀嚼的穀香感覺很好
老闆說浸泡一下咖啡軟化後也挺好吃的

食用一景

當天Kev點了愛爾蘭拿鐵~造型跟我一模一樣也就沒特別去照
聽Kev說喝起來如何?他說沒什麼感覺!很一般

店內取景

店一點都不大,當天我們過去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試內都是陣陣的咖啡香,不過悶了一些

店內一景

他們家也出產自加烘焙,不知道如何呢?

小店名片


那天看到Menu上有蕪菁的蛋糕,心情是大喜了一下
沒想到被告知~NO!真可惜
他們的咖啡我覺得還不差,有一定水準
不過對於淺焙的酸豆不是我的最愛,呵呵
 
那天看完牙齒還前往瑪格買蛋糕
跟蘇老闆聊了很久的咖啡的世界XD
聊了有20分鐘~不過因為要趕快回家吃飯就先結束了
有機會想在聽聽蘇老闆對一些咖啡的見解:P

2 Comment:

Unknown 提到...

Bodum的杯子嗎?

Victor 提到...

對呀!就是他們的杯子
我當初都不知道
是後來看到版友說才曉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