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裴米緹咖啡館

立裴米緹
02-25310189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之前和部隊一位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
選了交通便利的中山站為集合點,走入米朗琪同樣的巷子看到立裴米緹

店內取景

一進去整體的感覺很溫暖,店不大,然而運用鏡子反射效果讓空間加大
這也多了景深不擁擠氛圍

金色沙丘 $180

這是2006年咖啡賽的示範賽作品
冰砂的呈現格外特別!我喜歡

金色沙丘-close look

See?拉近一點冰砂感覺就出來了
內頭酸酸甜甜橘香,還略帶點酒味,加上苦澀的咖啡
另類的搭配,可是確是意外的融合~恰到好處

摩卡巧克力咖啡 $160


摩卡巧克力咖啡-close look

朋友說喝起來濃卻不綢,甜而不膩,非常順口

巧克力櫻桃鬆餅 $120(午茶方案)

味道吃起來還可以,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鬆餅吃起來沒有厚實感

巧克力櫻桃鬆餅-close look


店外招牌


小店名片


一開始被安排在沙發區,但是那兒空間比較密閉
隔壁音量高一些,就會顯得很大聲
因此我們選擇靠門口地方音量會比較分散
咖啡真的夠水準,看到這創意咖啡讓我想到我唸很久的Gabee
講了好多年都一直沒去民生東路光顧一趟,下次一定要去

在店內兩人聊了好久,當過兵的男人就是會一直聊那段旅程
哈!我每次都說那是炒冷飯XD
能夠再和那位朋友見面,我從來沒有想過
只因為當兵一次的業務合作,奠定緣份的串起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妙...

明天就要跨年了,想好要去哪吃東西呢?!
!#$%^不是啦!有想到去哪跨年嗎?
謝謝大家這些年來支持
下一個年度我會更努力~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