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er Café【已歇業】

Bruner Café
02-25620655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3號1樓

難得一個星期六的早晨
原本要和快一年不見的阿俊以及常碰頭的小黑豪吃早餐
沒想到阿俊公司臨時要加班,為了不流標
我和小黑豪兩人如期見面

店外一景

店位置差不多在老爺酒店的對面巷子,從雙連站過來快一些

店內一景

十點多一到店內,已經快滿的人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有一段時間沒和朋友們週末早餐會了!
好在事先有先訂位,不然晚些來就沒位置

紐約客 $150

非常的簡單,兩片吐司、兩顆蛋、一片培根、兩切片香腸、小片火腿

紐約客-close look

蛋煎得還不錯,蛋黃並沒有全熟,我喜歡這樣的感到
至於香腸呢!就非常普通
要提及的是培根,火太大都煎老了!口感就不是很好

美國田納西牛肉漢堡 $190

非常簡單的一道

美國田納西牛肉漢堡-close look

據小黑豪說牛肉很香很好吃!一直點頭說good
不過他薯條就真的不怎樣,端上來都冷了!很可惜

咖啡

那天店內很混亂,早餐是叫號領餐,我點的紐約客竟然送上咖啡?!
送上咖啡的人看起來像是店內的合夥人?主管?店長?

咖啡-close look

他們的咖啡只能說不對我味口,因為是酸的
我也就將就的將糖多放一些了!

店內一景

裡頭看起來適合人多用餐的聚會位置
由於上頭採光設計過,陽光打進來在白色系裝潢反應出晨間的怡然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這邊早餐都附紅茶或咖啡~採取自助式

這家店剛進去的感覺其實不差
但週末人多的情況下和人手問題變得出餐都慢了下來
印象中我們點餐清單顯示10:38,然而到11:15餐都一直沒來
後來反應後,店內一男子開始幫我們和後面的顧客親自端上餐(本是叫號領餐)
點餐時我看小姐也是忙進門出,要幫忙廚房還要負責點餐收錢
雖然我點餐花了將近五分鐘,不過我看著小姐人手不足的窘境只能體諒她

餐點憑心而論是很普通,不過不收服務費和便宜的情況下是可以接受
店內用餐環境是真的不錯,平日如果早上來用餐我會選擇這裡
或許週末關係,店就變得很吵,相形下店內用餐就感受不到太多的愜意...

2 Comment:

小黑豪 提到...

恩~只有漢堡肉不錯吃,假日算忙,不過服務員對客的態度還是不錯~不過你的紐約客也太普囉!!XD

Victor 提到...

這年頭服務態度不好真的很容易被out掉
對呀! 很普通紐約客
買點氣氛花150是ok
只是那樣氣氛想要閱讀東西
都覺得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