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訪] 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

好久不見!我的瑪格~
四月的單身下午茶後相隔半年
再次與瑪格相遇
心情總是愉快~
這次去本來是要和凱凱去貓薄荷的
沒想到~哈哈哈!人家貓薄荷老闆去休年假去啦!
所以又走回我的Tea Time最愛

愛爾蘭甜酒拿鐵咖啡 $160

這是凱凱點的!他本來點個普通拿鐵
可是到這地方就是要嘗試不一樣的
其實他身體是不太適合喝酒
老闆娘說這酒精濃度不會那麼高
奶味香會很凸出
基於老闆娘的推薦我心想應該只有3-4%吧!
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娘語出驚人說有11%
11%耶~凱凱回家應該中毒了吧!XD

法國香橙邑酒拿鐵咖啡 $160

比起那11%的~我的是18%的白蘭地
真傻眼!難怪我邊喝邊嗆~
有奶味的咖啡配上微勳的酒精調合下
很特別~也很新奇
不過老闆娘說現在歐洲人蠻流行咖啡加酒
哦~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

香蕉核桃蛋糕 $60

小V我不吃香蕉也10多年了~
舉凡產品有香蕉就會跳過換別的
今天點這是因為沒吃過
還好!我沒吃出香蕉的味道
鬆綿的蛋糕配上核桃增加口中跳動

香蕉核桃蛋糕-closed look $60


經典(古典)巧克力蛋糕 $60

對chocolate情有所鍾的凱凱
一上來他就迅雷不及掩耳的解決掉 (我誇張啦!)

(古典)巧克力蛋糕-closed look $60


餅乾 $20

這是新產品,沒想到我與這餅乾無緣
因為!太硬了~
來的前些天陳小鑫把我牙齒拉太緊
咬硬的東西確實很吃力
撥了一角後就丟一邊去了
沒想到老闆娘建議我沾沾咖啡
神奇的一事發生了!
餅乾沒多久就鬆軟許多
一旁凱凱說這就像O'reo一樣
結果我竟然是整塊丟進咖啡(笑)
白癡到極點

凱凱的Mac


小店名片

後記~
今天到瑪格除了想念外
主要是找個人陪我談談心、話家常
每天一個人唸書唸出病了
凱凱帶著他那特別的MacBook與我分享
讓我更肯定我NB會買Mac啦!
好!決戰阿福
加油!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