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義大利麵

騎樓義大利麵
02-27711887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

唔~在一季前
和軍中朋友一起出遊到國父紀念館吃吃東西
這是名人范宗沛開的店~本店於永康街那帶
當兵的時候克敏和我說到這家好吃也人很多
他說有機會還會再去光臨
可是實際去吃後~並非我想像那樣...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外招牌


小店名片


抱歉~時間有點遠,記不起當下的詳細
店內義大利麵很簡單就只有幾種可以點
我覺得味道很夠,然而我吃的培根那道充滿了台味
其他朋友認為還不錯~但驚豔感覺就真的沒有了!
這家店我印象中是在捷運站出口
不過現在也只有搬到對街而已~
有興趣的可以到永康街試試,名氣比較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