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鹹花生 Salt Peanuts

鹹花生 Salt Peanuts
02-23681019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http://www.wretch.cc/blog/Saltpeanuts

再次造訪鹹花生不是喝酒XD而是來吃Brunch
其實三個人中餐沒吃,到師大附近覓食,讓我想起了它-Salt Peanuts
然而卻發現Brunch有了變動,是好事嗎?

店外一景

發現好幾次要來鹹花生都會走過頭,這小招牌真不起眼

早午餐新鮮果汁

內頭有奇異果、芹菜、檸檬合打成的
入口是很酸到臉會擠在一起,不過之後會越喝越順口
量就真的不多就是了

伊斯坦堡早午餐 $280

新鮮優格、生菜、些許馬鈴薯、肉捲
值得一提的是優格,加進蜂蜜讓酸優格新生命
缺點是~挖兩口就沒了!讓我覺得不是很大器

伊斯坦堡早午餐-close look

其實我不是很懂馬鈴薯給那幾塊是什麼意思?
調味的微辣卻很好吃...論成本真的很低呢!也因此滿足感就會低很多

伊斯坦堡早午餐-close look

印象中本來的是雞肉捲,網友給這雞肉捲評價還不錯
可是這次來我仔細看下頭解說換成了豬肉,對我來說有些失望
只是告訴自己他可能可以很美味,然而事實並非這樣
外頭的酥皮烤太焦,每次入口都是會有陣焦味,這樣就失真了
內餡卻吃不出肉的香味,好遺憾

傳統倫敦早午餐 $280

感覺有些虛的一道...Albert靜默的吃著它

傳統倫敦早午餐-close look

蛋有兩種選擇,一是碎蛋、另一個就是像班尼克蛋的蔬菜蛋

傳統倫敦早午餐-close look

說真的,看到這一角我都有點小沮喪...
這樣倫敦早午餐倒不如去波特英式小館就好

肉桂麵包早午餐 $220

我第一次看到有甜的早午餐
這肉桂麵包做的很經典,肉桂味雖重,然而入口焦焦的甜味
和麵包在齟齬時香氣會一直出來,感覺很棒!

義式雞肉帕尼尼 $180

Ciao說很好吃!!這種味道好像回到美國吃早餐的感覺
看到他眼睛一亮就覺得真好玩

紅茶&美式咖啡

紅茶淡的會沒人理...紅茶味也不是很出來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這裡是咖啡館、也是藝術的展場

小店名片


這次來到鹹花生有點不如預期的好
餐點我認為價格高但量真的少的太多,比例差有些多
當天有一群女生從頭到尾講話音量很高分貝
讓我們說話提高音量都很辛苦
也因此我們這裡有點吵...還是我們老了?!
看來~這邊還是適合晚上喝杯啤酒和吃點下酒菜的地方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