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天冷來杯熱可可文字顏色,暖和又溫馨
這回我可是跟小黑豪約在瑪格一起喝假貴婦真紳士下午茶XD
那天外頭10度多,濕冷的東區,進入溫暖的瑪格心就暖了一半了

濃縮咖啡熱可可 $160

上回來買餅乾時和瑪格娘閒聊時到這濃縮咖啡熱可可
雖然小V我平日在外面不會點熱可可來喝,一來太甜再來品質落差很大
這次到來這值外頭濕冷只有12度,熱可可剛好來的是時候
而熱可可品嚐標準也比照標準的義大利喝法,150 c.c.為主(店內一般賣250 c.c.)

濃縮咖啡熱可可-close look

從250c.c變成150c.c.也可想而知濃度也提高很多,可以用湯匙來挖
口感就是香.濃.醇,第一口喝下時是甜中帶點隱約的甘苦
感覺很棒,配上蛋糕非常的愜意
但是哦~喝到下面已經冷掉更顯得甜些
也因此是一口熱可可,一口開水呢~

焦糖蘋果蛋糕 $60

第一次點焦糖蘋果蛋糕感覺是~沒感覺
我想真的是熱可可甜了些,想試試口感都被可可的甜度給蓋過

焦糖蘋果蛋糕-close look

這應該是網友熟稱的『斷面秀』吧?!小黑豪說有點噁心...
OK啦!我覺得~不過瑪格娘說內餡是浸泡過蘋果酒的

桑椹莓果茶 $150

小黑豪說~香甜好喝!之後就出現熊式笑聲(驚!)

桑椹莓果茶-close look

本來小黑豪是要點單純桑椹汁的,但是在考量下點了加了莓果的
打開蓋子那莓子的香氣竄升,茶就真的厚濃甘甜微酸,但非常好喝!

古典巧克力蛋糕

甜點達人對我說這不是他最愛吃的巧克力
但是他吃過後的感覺是料用的很實,味道也很濃郁

古典巧克力蛋糕-close look

看到蛋糕切面氣孔緊密就是紮實最好的見證

食用一景

這樣看熱可可感覺如何呢?想喝哦!XD
旁邊有湯匙可以一口一口慢慢吃

食用一景

拿到湯匙我心中是笑了一下,會不會太可愛了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我說瑪格娘呀~這時鐘幾時有的呀?!
怎麼我之前都看到呢?真是雅致:P

店外一景

這盞燈,是寒冷夜晚最佳的導引燈...

小店名片


今天收穫滿滿,氣氛愉快~我們也互相抱怨工作的事!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被壓榨過後來杯咖啡論點八卦
動力指數又回升了~
下次該喝什麼呢?又要傷腦筋...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