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兒咖啡館

朵兒咖啡館
02-87872425
台北市富錦街393號1F
http://www.bit-films.com/tw/CAFE.html

今年剛要上映的台北『第36個故事』場景就在這拍的
也因為這層關係,去年八月底以來已經有不少部落客光顧也大量曝光
去年12月初的週末下午,和堂妹一同踏入民生社區
去尋找我們自己的故事

店外一景


今日甜點-提拉米蘇 $100

提拉米蘇是女生們的最愛,今日的甜點是它我也因此有口福
上頭冰冰鮮奶油撒上可口的可可粉很正點
內層是以麵包基底,有點溼硬,但不影響整體口感

提拉米蘇-close look


提拉米蘇-close look

看這上頭要化掉的鮮奶油,會有想要快點解決他的衝動
對我來說不適合吃這種東西,因為我喜歡慢慢享受甜點和飲品
還好有堂妹一起吃提拉米蘇,不然就化的很醜

提拉米蘇-close look

你們覺得呢?!

雞肉三明治 $180

當天本不打算點三明治,看到$180的標價有讓我望而卻步
可是因為沒吃午餐就狠心點了
後來小姐點餐時告知說特價$100
很開心的點了接受小姐推薦雞肉三明治!

雞肉三明治-close look

我喜歡特別去挑過的麵包,硬中帶些鬆軟
內裡加上美式芥末醬,咬下去還會有出水的生菜XD

熱摩卡咖啡 $150

堂妹說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還不錯喝!

熱焦糖瑪奇朵 $150

他們家的上頭焦糖也很特別,有種柑橘口味的焦糖
只能說很妙...咖啡也就很一般了

店內一景

這是店內的戶外區,典雅的呢~

店內一景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Bar檯了!
好像改良版的日式歐風,我也很愛吊燈的點綴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朵兒每天都有不同的甜點,剛剛好我去是星期六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想吃吃他們的戚風蛋糕,不過要星期二呢...
找我緋聞女友吧:P 反正她也住富錦街

店內一景


週末下午外面冷風颼颼,但是裡頭的朵兒是熱鬧進行者
朵兒內部營造的是溫馨可愛路線
店內寬敞、動線設計也不錯,很合我的tone調
這邊如果家樓下的咖啡店,他是有貼近人心的味道
可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因為被網友一炒作下變得很商業化呢?
那份靜謐、單純的咖啡店店希望能夠一直存在著

2 Comment:

summerrice 提到...

我想請問你的相機是哪一台,顏色好美麗

Victor 提到...

HI! Summerrice,

我這台是類單眼的Canon G10
他們這台評價真的很好
色彩、畫質都不錯
不過我上傳到網誌的都是有再調整過的
謝謝你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