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

孚羅起司蛋糕
02-25038456
台北市龍江路281巷21號

跟女生出去喝午茶,挑個有cheese cake的店最保險
兩人在行天宮附近碰面,赫然想起孚羅塵封名單

那天我們去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阿蝦點的是:起司蛋糕+$110飲料=$155 飲料可補差額
而我點的是:法式鹹派+$110飲料=$175 又加點蛋糕只要$45

檸檬起司

紮實口感,酸甜檸檬味道不差
不過不是我跟阿蝦喜歡的那種感覺,我個人認為太濃~

檸檬起司-close look


水果茶

女人愛點水果茶是為什麼呢?我非常的好奇
阿蝦也點了水果茶,然而我們喝了一口後覺得好不自然
又酸又甜...我勉強喝完一杯後是封口勒!

拿鐵

杯身小貓咪真可愛~好天真好想摸一把!

拿鐵-close look

奶泡打得不錯,咖啡喝起來也還OK!
順口就是了

玫瑰起司

在展示櫥窗內一看到玫瑰我馬上就指定要它
果然不負期望,好吃讓人煥然一新~我跟阿蝦吃的第一口是驚豔!
淡玫瑰香和起司的融合,味道讓人覺得輕盈爽口!
離開時阿蝦還包了一塊明天要給機場同事吃~

玫瑰起司-close look

光看外表是不顯眼,我還誤以為是咖啡起司勒@@"

法式鹹派

份量其實很大!水果新鮮好吃!

 
法式鹹派

有火腿、蘑菇等料,上頭派皮烤的酥酥口口
內料部分也是鹹度適中,一口水果一口鹹派~幸福加分

店內一景

坐在這閱讀還挺悠閒自在呢!

店內取景

店不大,裝潢等看過去也有歷史,然而不覺得舊反而有古典的氛圍

店外招牌


總的來說,孚羅的蛋糕是好吃!專賣店嘛!
可是在我看他切片的單價有些高:外帶$65,內用$57,論量是小了些
下次有走到這,不妨入內探訪一番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