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調咖啡

步調咖啡
02-83692835
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1號
http://romis29.blogspot.com/

如果有一本好書,不想在家閱讀,可以到步調來享受
亦或是拿著你的筆電獨自無線上網,步調也有這樣的服務
跟著好友兩人走到步調,記得那是個陰暗卻有點悶熱的午後...

店內取景

店內其實挺有師大的獨樹一幟,不同的元素組合再一起
有自我閱讀,也有朋友們小聲的聊天

店內一景

我挑了一個小隔間等待著朋友
入內就是這一張Audrey Hepburn照,鮮明讓人注意

店內一景


桂花金萱茶 $180

很普通,有桂花的香,但喝下去有澀度...

戚風蛋糕 $80

這是有著紅茶味的戚風蛋糕,味道很不錯
但我很失望他戚風是冰冰帶點濕度,口感就打折
本來想要請他烤過,但發現下面那團水奶油就覺得算了,將就些
味道可以就行了

戚風蛋糕-close look

附了幾片新鮮水果

香柚茶 $180

小輝說是柚子醬去沖泡但是沒有沖很開
導致會有部分上頭不甜,下頭很甜的情況

布朗尼蛋糕 $80


布朗尼蛋糕-close look

側剖面感覺就不怎樣,烤過後的布朗尼香氣出來,味道不錯
不太甜,帶點巧克力的苦味,但我認為裡頭硬了些
挖的每一口都帶點硬度存在,難道這是這家店Brownie的特色?!

店內一景


店外一景


小店名片


論餐點,步調我自己覺得很普通,是還可以的
然而他提供著清悠又可以閱讀的環境,兩人小聲談事的好地方
但你想要大聲HIGH呢?那就要另請高就囉!

6 Comment:

Unknown 提到...

朵兒跟步調都是適合小聊天的地方,
但餐點飲品就普普了。

Victor 提到...

真的耶!我也這麼認為
不過朵兒還想再去感受一下氣氛
但要挑人少的時候

大白 提到...

呵~沒想到你也到步調去了.
那裏的餐點真的還可以.
不過是個適合自己ㄧ個人帶著書窩在那. XD
重點是...你真好運居然有小房間的位子...
我去好幾次都沒有機會說...

Victor 提到...

是呀! 我已經去了~
你去好幾次了? 看來你很愛那邊
我覺得那小房間對我來說很矮小,不過好像有其他間比較大的
那邊算是安靜,餐點就真的普通了

匿名 提到...

步調咖啡
下午茶的好地方
http://taipeiformosa.blogspot.com/

Victor 提到...

我覺得那地方還好呢!
不過你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