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Thai Café

KiKi Thai Café
02-87735558/ 8773555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終於...將KiKi系列都吃完,哈很久的KiKi Thai也嘗鮮過了
好家在週末晚上有先訂位,但訂晚間八點外頭還一堆人在等,嚇到我
以前是川菜那看到這樣情景,不過KiKi Cafe那邊卻安靜的有落差@@"

泰式奶茶 $80

果然跟台灣奶茶不一樣,有種說不出來的特別
我覺得不錯喝,甜了些,另外兩位卻不是很喜歡

鮮椒酸拌海鮮

當第一道菜吃到酸拌海鮮,天哪!泰式的不能再泰了
重點是入口的酸會刺激唾液更分泌,當想多嚐一口時你會發現前一口的後勁開始顯現
太過癮了!!!不過裡頭綠色細長類似芹菜的莖,非常有中和辣的後勁
只能說,不吃會可惜!

馬薩曼咖哩羊肉 $280

這咖哩非常的friendly,湯配飯會不小心多扒幾口白飯
一點點辣,但這樣的辣有想要多吃得效果XD
羊肉肉質不錯,軟嫩好吃,並沒有吃出什麼羊騷味

綠咖哩雞肉 $280

為什麼叫綠咖哩我還真一頭霧水,但可以知道吃得出椰奶汁的味道
料理的很溫和,很想就將湯給直接喝下,不過會有些油
這道會比前面羊肉再辣一些,然而有椰奶的加持,會吃的更歡樂些,真的!

白飯 $25

泰國的白飯我喜歡吃,硬心帶點乾

炸蝦餅 $280

這是我吃過最後的炸蝦餅,而且我們三人咬下去蝦餅在口中發燙著XD
厚歸厚,但真材實料不是蓋的,有蝦肉的鮮甜吃下去會有爆漿的感覺
應該已經是招牌菜了吧!必點必點,一份有六塊

炸蝦餅沾醬

甜甜的,很好吃!

烤豬頸肉 $320

話說我上次在KiKi Cafe有吃過"蒜頭辣椒松阪豬義大利麵",期待的可能會是一樣
這是一道會解辣的肉,吃下去的每個Moment都是幸福的
豬頸肉彈牙的口感,會捨不得吞下去XD
加上本身豬肉的香甜在烤過程中略上些蜜汁在外層,鹹甜交會激盪出美好火花
下頭有泡過水的洋蔥,搭著吃非常不錯
小V我覺得他們泡水洋蔥可以在久一點,因為當天用餐還是感覺到嗆
這道也附上辣醬來沾,味道有辣,很讚!

小店名片


當天晚上八點吃到十點,週六營業到十一點,不過十點人都差不多都走光了
因為跟兩位大男生聊得太HIGH,走時也只隨便拍拍合照卻忘了take一下店景
我想近期還會想再去吃一次,下次再拍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