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燊咖啡

燊咖啡
03-3469912
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五月底的週末,和阿俊、小豪到大溪去走走晃晃
雖說當天是陰雨綿綿,不過也因為這樣下雨也將假日會擠爆大溪老街的情況降溫
然而雨天能夠去的地方會受限很多
因此晃完大溪老街後沿著國道二號開往燊咖啡放空去

香蕉起司蛋糕  $70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香蕉的cheese cake,小弟覺得頗具特別
吃不出香蕉的特有味道,你可以看圖中間一小塊一小塊的就是香蕉
濃濃的cheese奶味塞滿味蕾,下頭硬硬的餅乾吃起來鬆脆香甜

鹽味焦糖拿鐵 $130

小黑豪說不攪拌上頭會有點鹹XD 跟我上次的感覺一樣
可以看一下一訪食記

提拉米蘇(杯裝)  $70

和第一次來吃的分切Tiramisu不同,這是是用杯裝
更加上一塊脆餅來增添口感
上頭的提拉米蘇比較紮實,口感略硬,甜為主
挖到下頭是更為濕軟、不太成型,有咖啡酒的作祟更吃得吃層次
然而脆餅乾的部分因為浸在提拉米蘇裡,原先的脆度因而被軟化

熱白摩卡 $120

我最近有點失心瘋,明明知道有甜點應該點些不甜的飲品
但老是愛點一堆甜的甜死自己XD

白摩卡-close look

除上面鮮奶油外,下方並沒有讓我明顯感受到太甜的摩卡
溫溫順順的,說特別也沒有,一般些

熱西西里血橙(壺) $200


西西里血橙-close look


西西里血橙-close look

果然血橙的顏色夠紅!!! 只是當一到初壺就可以聞的到濃甜香氣
似乎太甜些,阿俊還請店員回沖,喝冰的甜度會稍微感到低些
突然...讓我想念起好久沒喝瑪格的水果茶了XD

巧克力蛋糕 $120

在架上的巧克力蛋糕,非常小一塊,端上來才發現有搭配冰淇淋
它們家的巧克力蛋糕烤得挺久的,內餡擠一下就出來了
有點甜,但我覺得考得有點過熱,蛋糕吃起來口感太綿

巧克力蛋糕-close look

我在想冰淇淋應該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味道很好,甜而不膩
只是挖的每一口似乎太牽絲了,起初以為壞掉,可是味道很好呢~
冰淇淋下方還放些奶油,唔~包肥的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第三次來燊咖啡感覺一樣的好,走進這裡會有賴著不想走的想法
當天請老闆幫我們合照,沒想到因為我相機就開始討論起幾個牌子的相機起來
突然覺得老闆還蠻友善的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