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五月中週間的傍晚,心癢癢的有踏入瑪格XD
趁著晚餐用餐前的空檔悄悄的走到這,然而這是很好的時間點
大家都趕著回家或吃晚餐,這裡卻是一塊淨土般的安靜和輕鬆

香橙起司蛋糕 $60

上次來跟cheese cake擦身而過,惋鍔在心
這次來知道沒多久後就要吃晚餐,但還是點經不起誘惑點了塊起司蛋糕

香橙起司蛋糕-close look

吃了多家的cheese cake,瑪格家的依然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這麼多年下來,還是堅持一樣貨真價實的做法來給予顧客最好味蕾享受
而且這次搭著飲料食用,第一次發現起司蛋糕怎麼會這麼的紮實和香濃
真是不能太小看cheese的功力
香橙一直是起司蛋糕的好夥伴,香橙顆粒於起司咀嚼有fresh感覺

法式牛奶咖啡 $120

啥是法式牛奶咖啡呢?簡而言之就是『咖啡歐蕾』囉~
不同外面的,很多咖啡店都是以碗公的杯子給你喝
也有咖啡和牛奶分開,看你要喝多少奶香加入多少
瑪格家的是直接牛奶打入咖啡中,但真的這樣比較好喝嗎?

法式牛奶咖啡-close look

他們果然有兩把刷子,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最溫和的歐蕾
更名副其實的『牛奶咖啡』
奶味和咖啡各不搶風頭,在淡香的奶味裡飄有淡淡得咖啡味
不需要加糖,可以很溫順的喝下這沒苦味的歐蕾
God! 我真的不騙各位,而且搭著今日點的香橙cheese cake,AWESOME!!!

羊毛氈

這幾個月在瑪格都會陸續推出羊毛氈的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
冬天摸到羊毛氈的產品一定會覺得暖和,當天Andy一直在我耳朵說著XD

咖啡卦耳包

愛喝瑪格咖啡有福了,現在推出卦耳自家DIY手沖掛耳包,那天很幸運得到一包
回家打開掛耳時,哦!濃濃的南義咖啡豆就此散出,重點超大一包
沖熱水那陣陣咖啡香彌漫整個空間
原本有單品咖啡恐懼的我,這次我就直接喝下,哦!就是這味就是這味~讚!

小店名片


如果下班後不想太早吃晚餐,想要個喘息空間,咖啡館應該是不錯選擇
累了,就給自己一杯咖啡,在那邊閱讀你喜歡的書,放空你所有思緒
讓自己充飽電,再上路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