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Côte à Côte

Côte à Côte 私處
02-27722826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四月下旬,和一位認識十年的姐姐見面
好難得第一次跟他約在外面吃晚餐,以前都是我到他工作地方找他
順便也帶了他寶貝女兒亮相

餐桌一景

看到桌上的餐桌紙印有他們家Logo字眼,頓時覺得他們連這紙都用心
可是,當我拍這張時赫然發現相信快沒電了...

餐前麵包

選用好晚間套餐,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這次和一訪吃的午間套餐麵包不一樣,量也變大
上頭薄薄香氣十足的蒜香發散整個空間,麵包烤的外微酥掉粉、內鬆香軟
外頭可以體驗蒜的香味,裡面可以吃到麵包最原始的香氣
非常好的開始

餐前湯

有三種湯的選擇,當天我挑的是泰式海鮮湯
哦!不是我再說,第一口喝下去泰式湯底的酸度會將你疲累的身體再次敲醒
不過辣了些,酸酸辣辣雖說很過癮,可是喝到後面真的會投降XD
料就簡單的鯊魚肉、蛤蜊、花枝等

餐前沙拉

很妙吧!他們有千島、和風、油醋醬可選,但我選了『藍苺醬』做為沙拉的開始
果然不失所望,調味過的藍莓不太甜,一點點點的酸度更是和生菜搭配融洽的組合

紅酒燉牛肉茄汁麵 $470(晚間套餐)

這是姐姐吃的,端上來時真的看相必須說很鳥,散散的...
據姐姐的說法吃了應該會飛上天吧XD
牛肉燉的軟嫩好咬,肉質相當飽滿吸汁,配上紅酒調味提升到另一境界

印度坦都里烤雞腿飯 $430(晚間套餐)

嗯!第一次嘗試特別的料理,果然有驚豔的體會
雞腿肉鮮嫩入汁,特別醬料醃漬過在加以烘烤過,鎖住裡內肉調味更昇華整體香氣
飯有泰國米的顆粒口感,但是有淡淡咖哩的味道,平淡的米飯更多了新生命
另外我要提一下胡蘿蔔,胡蘿蔔吃起來有蜂蜜香,脆脆的咬下滿足味蕾多樣性

甜點

覺得超少女的一道甜點,女生看了心應該會花吧
中間牛奶布丁,下頭有cereal脆片,旁邊裝點些水果
還不錯吃!

店內一景

當天平日用餐人數不少

小店名片


私處一段時間會更換菜單,但是總是給人煥然一新的期待
或許老闆搞設計讓整體更有吸引力
現在板橋車站又開了間店
希望下次有空可以過去造訪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