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s Cafe

Eddie's Cafe
0989840785/0926264013
基隆市華四街25號

也是差不多一年前,就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Eddie's Tiramisu
幾乎一致性的壓倒給了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很高的評價
一直都想很躍躍欲試,不過老是會忘記
就在母親節前夕去基隆探親,順便去找當兵朋友
沒想到他就住在店附近@@"

美式咖啡

小小一杯,香氣挺足的,阿達說很好喝

甜點-提拉米蘇

當初在網路行銷的招牌甜點終於呈現在我面前
第一口吃下冰冰的,初試味道讓我瞪大的眼睛的說:AWESOME!!!
香甜濃郁不在話下,嘴中的口感是實在的綿密,完全的塞滿整嘴的香濃
雖然只是小小一塊,但是回味無窮

咖啡歐蕾

老闆說先喝喝原味咖啡在依習慣加入鮮奶
初喝咖啡,ㄟ~苦呀!味道卻沒有很香耶...
加入牛奶後味道好很多,可是那咖啡的怪苦味一直在嘴中打轉,不喜歡

甜點-水果蛋糕

老闆說這是老式的蛋糕,但我看到"水果"二字就挑起我興趣
果然不失期待,濃郁已經是甜點代表,蛋糕紮實讓我每一口都有滿足的微笑
清清的水果香一直在口中散發出來,配著無糖的飲料我想非常的搭
不過就真的不懂他所附的奶油,水到讓我都摸不著頭緒
吃起來只能用虛無縹緲來形容,搭蛋糕也不佳...

甜點-鍋燒鬆餅

是利用平底鍋煎出來的鬆餅
口感是那種"若有似無"的感覺,外層是厚實的,可是內層是鬆軟空洞的
不知道,我總覺得還可以在平底鍋多煎一會,讓麵粉發的更實一些

甜點-鍋燒鬆餅-close look

蠻特別口感

店內一景

星期六下午,在我們來後就人潮不斷湧進
光這樣看店內擺設,就覺得他獨樹一幟

店外一景

如果你跟旁邊果菜市場和老式建築物相比,你會覺得這外面實在很突兀

小店名片


五月初和阿達兩人準時在開店一點過去
沒想到店門是關的,Call了老闆才過來開始
一進去老闆就開始在前置作業,就放任我們兩人光呀呀的在那邊聊天
連杯水都沒跟我們上,很有個性的忙著他的工作
等了快20分鐘才問我們想喝什麼,水是在咖啡上完後才給我們
後來跟蘇老闆聊起這家店老闆才知道,原來Eddie這麼有個性...

非常大推他們家蛋糕類產品,母親節也訂了英式蘭姆葡萄蛋糕回去吃
媽呀!好吃到不行,even是冰過後還是有不同口感
離開前有買了幾個手工餅乾回去,不過我覺得他們家餅乾甜了些
不是很合我味口
有空,可以走訪一下~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