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炎熱的週末午後,踏入好久不見的瑪格莉特咖啡館
心中盤算著今天要挑戰自己的味蕾一番

單份濃縮咖啡

瑪格娘先讓我試試萃取時間比較快的espresso
要離開前他還對我說:請在三分鐘內喝完... Really?

單份濃縮咖啡-close look

由於萃取時間短,濃縮咖啡的呈現是入嘴時有苦味但入喉後有酸味呈現
瑪格娘建議是第一口喝原味,體驗一下creama,再加入糖
她說這樣是義式喝法,就當做是喝巧克力一樣XD

焦糖蘋果蛋糕 $60

照慣例有咖啡就要有蛋糕的原則:P

焦糖蘋果蛋糕-close look


單份濃縮咖啡(新)

隨後瑪格娘再給我端上另一杯espresso,告訴我這是萃取時間長一些的
果然對我味了!苦了些也喝得出焦炭味,口感也會因此更濃厚
加上糖後根本就是巧克力嘛XD

食用一景


食用一景

瑪格的缺點是桌子小了些,每次東西一上完,桌上就變超豐盛XD
而我喜歡把身上東西往桌上丟的人,只能乖乖先收到包包去了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很開心有個愉快的espresso體驗,下次我要去喝雙份的espresso :P
然而我發現我要喝的"蜂蜜肉桂奶茶"還沒嚐試呢~怎麼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