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RoseMary義式料理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02-25219822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在一次和晨晨臨時約的情況下,也不想造訪新的店
於是又到上次印象不錯且又近的螺絲瑪莉造訪

餐前麵包

當我看小姐送上來時心中揪了一下,怎樣這次麵包長這麼虛呢?
口感沒有上次的鬆軟,而是那種熱過放置在室溫下冷掉的難吃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220

只是因為看到粉紅醬感到好奇,於是就點了下去
後來吃的時候才明白是蕃薯醬加奶油的料理手法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close look

晨晨說舌頭先會有甜甜的蕃茄味,吃下去後會開始感到一點點辣
還不賴,到是這湯汁多了些

海鮮燉飯 $260

上次看到海鮮燉飯挺想點的,這次來二話不說的點下它
不過店員告知會有些微辣,所以怕辣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端上桌時那陣香氣給了我無比的信心

海鮮燉飯-close look

第一口的感覺是有點鹹,讓我嚇一跳!!!吃下去會有點麻麻辣辣
但是吃後面幾口又覺得那鹹度還可以接受,配上這微辣還挺正點!
海鮮有蝦、蛤蜊、干貝、花枝等,料都很新鮮
不過我對這燉飯的米似乎過於粒粒皆分明些,吃下去口感不是很討喜

招待甜點-布丁

店員上了這道布丁時,我有總感覺到不對
外觀布丁怎麼變得好像是NG,晨晨說吃起來普普通通

招待甜點- 杏仁霜派

滿腹期待的看著杏仁霜派上桌,但看到這派的外層是乾乾老老
吃下去我覺得他上頭水份跑掉變得乾硬,下頭是略濕軟
上下不一的口感讓我感到突然成敗筆...

奇異果汁 $55

晨晨說可能因為跟冰塊一起打,奇異果汁變的水水的,但可以接受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四月中的平日中午去的,想說趁著大家用餐告一段落下午一點多踏入店內
或許因為店太紅了,滿滿的吵雜聲在空間內迴盪著
加上那天很不幸的我們坐在一群婦女旁邊,他們的談話和尖笑一直打斷我跟晨晨對話
剛好副餐的品質不到當初的水準,那天吃完時其實有些失望
還要再去吃嗎?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