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Café

KiKi Café
02-8771600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繼KiKi川菜、KiKi Thai後
去年年底得知甫開幕的KiKi cafe成為我想探究的餐廳
這次和容姐在下班後相約東區敘舊,這家也成為我首選的目標

店外取景

東區216巷是兵家必爭之地,也是出了名巷弄
而KiKi Cafe和KiKi Thai都在這,好找也顯眼
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KiKi系列餐廳外頭會有一定的院子空地
而KiKi cafe設有了戶外區,庭院也比川菜和泰式這兩家來得大,也更顯舒適

酥炸鱈魚條 $160

很簡單的只有五條,我想他是高級貨吧?因為訂價讓我覺得不低
由於和容姐兩人聊天過頭,要吃時都已經冷掉,然而卻發現品質不錯
吃起來口感很好,炸的是外酥內嫩,附上甜的沾醬,好像醬內有細丁狀馬鈴薯

水果優格沙拉 $120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想吃沙拉,但Menu上卻只有水果、凱撒、牛小排
看來看去,吃個最保險的水果。嗯!他們水果是有嚴選過的
新鮮好吃,這一盤還算不小,不過在配色上就顯得簡單些了

水果優格沙拉-close look

附上的鹹甜的優格醬真是經典,淋上去真是讓人開了胃
美中不足的我覺得當天醬略少點

蒜頭辣椒松阪豬義大利麵 $160

在Menu上看了好幾次,一直沒辦法決定該吃哪一種義大利麵
怎麼才能代表KIKI的特別呢? 辣吧?
沒想到我們兩人都點了這道蒜頭辣椒松阪豬義大利麵

蒜頭辣椒松阪豬義大利麵-close look

乾炒的義大利麵,麵是略硬心有嚼勁,我很喜歡
蒜頭是炸過成乾老,麵中吃得出蒜頭香氣,卻不搶味
松阪豬是醃得還可以,看相有些乾焦,不過吃起來肉質是汁滑嫩口,Good!

冰水果茶 $110

大家注意看唷!水果茶左下角紅紅的是『蕃茄』
帥吧!容姐說從來沒喝過有蕃茄的水果茶

冰水果茶-close look

水果都很新鮮

伯爵奶茶 $110

端上來時,看相真的好可愛,可是熱氣中讓我發現他們奶茶已經放入糖了!
因為我喝茶跟咖啡都是不加糖的,一開始我真的有點discourage
可是我喝下去後讓我轉了念頭,要嘉勉一下KiKi
甜度非常剛好,而且奶茶應該是有用機器沖泡過,奶的香氣有沖出來
同時嘴裡也有淡淡的茶味韻,奶和茶的比例調的很好,Great!

巧克力蛋糕 $60

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對我來說這蛋糕甜了些
因為沒有烤過,蛋糕硬了點,但是味道相當濃郁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KiKi Cafe在餐點部分是屬於單點式,沒有套餐
相對來說東西點下來要吃飽就會掏出多點鈔票
就環境而言,我很喜歡這邊
因為有別於川菜和Thai流動率高的店,這裡人少了些
不知道是因為平日晚上,還是比較少人知道關係
這裡還算安靜,也看到不少人獨自帶本書入內閱讀
燈光的打得低調些,擺設的方式顯得寬敞,讓我很想流連忘返這裡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