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

K2 小蝸牛廚房
04-23269091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覬覦小蝸牛很久,想想有快三年了吧?!
這一次和新訓朋友們一年一度的餐會選在台中
小蝸牛也因此成為要去的地方,沒想到這間店就在阿元家旁邊@@"

Menu

『相信,是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這是小蝸牛一直以來的Slogan
是句有力、真誠的口號,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我會停留注意

餐前麵包

拖鞋麵包吧?!附上鯷魚醬及橄欖油
有嚼勁,不過很容易咬到無力

餐前麵包

當天上述麵包不夠,以這種小圓麵包替代
軟彈富嚼勁,香氣也很夠,不錯!

今日濃湯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南瓜湯,第一次吃到料多又濃的南瓜湯
大夥吃了幾口後都發出好評的讚嘆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 $230


海瓜子、蕃茄與扁舌麵 $220

這道感覺還挺創新的,味道和香氣直逼天際,阿琦是迅速的嗑完

真蘿勒松子青醬細麵 $190


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 $230

AKI說寬麵很有彈性,蠻容易飽的,醬汁烹煮的香濃入味

卡布里亞豬肉香腸貓耳朵 $260

這道是我吃的,可是這道吃不順口
第一,這道有點偏鹹,所以吃幾口就必須配水
第二,味道真的很台式。圖中細碎的是豬絞肉,但因此略乾得拌炒豬肉
   豬肉的肉質顯得乾澀不美,味道雖有入味,然而口感就讓我不是很滿意

地中海魴魚菠菜千層麵

阿元說好吃好吃也紮實

店外一景


小店名片


小蝸牛的義大利麵是現煮的,因此要等上十來分鐘,這點店員會明顯告知
麵條是屬於比較硬心的義式煮法,味道也都很好

不過...
我們一行人同樣的感覺是,這家店會讓我們坐的非常不安
因為店員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用餐情況,或許他要展現服務客人的周到
可是這樣舉動讓我們都不是很舒服
然而最令我們不舒服的是他們很直接的在我們用完餐後幾分鐘要我們買單
這樣行徑在朋友掏錢那一剎那我才得知
有坐很久嗎?沒有,我們進入是中午12點整,店員一點十來分跟我們說要買單
我和好幾位朋友都大呼不可思議,如果是有用餐時間限制可以明說
還有,他們套餐的檸檬紅茶我們問他是否可以差額換飲料
店員回答是不可以,我隨即跟他說我不喝冷的
他馬上接說:我們可能幫你做熱的
我睜大眼睛問說:檸檬紅茶可以做熱的?!
店員的臉卻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說:是的
算了,那天我心情很好,不想投訴你
後來發現他們做得出熱的,喝起來味道跟市售的鳥巢檸檬紅茶極相似

Anyway,我們也不是奧客,對你們也沒有不禮之處
但這樣的員工素質讓我非常的感冒
希望對此能夠加加油!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