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已歇業】

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
02-27167068
台北市興安街222號

兩年前跟朋友閒晃到這,他說這是間不錯的店
後來在各大網誌中出現不少分享左手咖啡的心得文,很獲好評
年前和朋友去Gabee後閒晃到附近,心想這口袋名單也該造訪一番
沒想到上星期看到左手在部落格說要關門一事非常的訝異
週末的晚上和以前AT班同學敘舊這此

鄉村早午餐-果汁

可以選擇濃湯和果汁,今日果汁是柳橙汁

鄉村早午餐-沙拉

沙拉的醬料可以選擇千島、義式油醋、和風醬

鄉村早午餐-Main Dish $250

我個人覺得還算豐盛。全麥土司、培根、太陽蛋、薯塊和些許生菜

鄉村早午餐-close look

我覺得味道就像家吃的一般,有著飛入尋常百姓家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在培根旁擺著芹菜,第一次看到生菜也可以有這項

鄉村早午餐-紅茶

淡了些~

...(忘了)...

這是朋友吃的,上頭是乳酪餅,就是外面喝酥皮濃湯的那層酥皮
下層是厚片麵包,裡頭是炒蛋和一些簡單的配料
沒想到這樣的搭配好好吃唷!裡頭的料也煮得清香

...-close look

好像這樣拍不怎麼好吃...

黑咖啡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這牆上都是老闆用Lomo相機拍出來的,超級有感覺
每一張都會停留下來看
跟老闆小聊一下,她淡淡的笑說:『就當做這些是畢業展吧!』

店內一景

只要一些簡單的小元素,就可以讓裡頭很溫馨

店內取景

這裡讓你坐上三五個鐘頭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我不得不佩服他們這些設計人的巧思,這是我在廁所拍的

店外取景


小店名片


當你看完這篇離左手咖啡閉幕的日子就剩六天(3/28)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去,但也是最後一次和左手相遇
簡單的跟店家聊了一下,我相信他有多捨不得關上店們的那刻
或許人生另有規劃、下一個會更好吧!

在台北我看過好多咖啡店開開關關
有些堅持、令我們有回憶的咖啡店要吹熄燈號時
心中的不捨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因為我喜歡咖啡店,因為在繁忙的城市裡,咖啡店是我充電的好地方
看到左手要暫時打烊,心中非常的有感觸
我很喜歡這裡,也將這最後的最後分享給大家!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