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e

GaBee
02-27138772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http://gabee-cafe.blogspot.com/

過年前和國中同學到行天宮去祈福,下午到附近的咖啡店聚聚
Gabee耶!這是我大學就想要來,沒想到一拖就快三年
走進Gabee的第一個想法是:我終於來了...

點咖啡時店家會問你咖啡豆的使用是要『北義』還是『南義』的
簡單來說,北義偏酸,南義偏苦。所以可以依愛好來選用

香蕉巧克力拿鐵 $180

滿滿的、感到又很飽滿的一杯,看了心情都會好:P

香蕉巧克力拿鐵-close look


鮪魚鬆餅 $180

看相不錯,這樣一個個小鬆餅要價$180,我個人覺得有點貴

鮪魚鬆餅-close look

鮪魚裡加進切丁的洋蔥,香氣提升,但不知道我總感覺這鬆餅不是剛烤好的
因為吃起來沒有脆度,而是受潮後的軟度...

荔枝甜酒拿鐵 $180

微微的荔枝味,加上有後勁的酒力,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這次發覺,喝熱咖啡上頭鮮奶油加了會影響口感
到是要不要加店家是會尋問的

橘皮甜酒拿鐵 $180

朋友喝不慣有後勁的酒味,不過有甜甜的橘子香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內仔細看陳列不少咖啡杯,都挺有特色的

店外一景


小店名片


或許第一次去GaBee,就覺得店內其實挺吵雜的
因為講話必須要扯著喉嚨說話,這點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
店內的咖啡水準非常夠,加上店內有不少得獎的咖啡作品
本來想點非你莫薯的,可是得獎的咖啡都是冰的,只能乖乖的作罷

2 Comment:

Unknown 提到...

我愛黑咖啡

Victor 提到...

HI! Stanley!

黑咖啡XD 小弟我還沒到那境界
不過現在義式咖啡仍是我最愛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