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How Coffee Bar

Show How Coffee Bar
03-4556119
中壢市文化二路263號

發現Show How咖啡是一次的偶然機會,不久前跟朋友去逛內壢家樂福
後來順著旁邊的路下去經過日月光看到前面的社區很好奇
剛好被我看到一家真的不顯眼的咖啡店-Show How
趁著最近空檔過來這一趟,沒想到結下緣份

卡布其諾 $100

老闆介紹我『正式』一點的卡布,簡而來說就是將奶泡打入咖啡裡頭
一般我們喝到的是奶泡是在上層

NG卡布其諾-close look

容許我說這杯是NG版咖啡(因為他怕我把照片放上來會砸他招牌)
老闆原本要用新鮮的豆子給我做杯咖啡,可是問題太新鮮了
他的說法是豆子的醒味還不夠,因此上頭產生許多泡泡
哎唷!我好像端上來注意到是他的拉花呢~
老闆說,他是用耶加雪菲的豆子去配的,現在還是在試味到階段,並沒有答到他要求
然而我第一次喝卻感到非常的新穎和為之精神一亮!
味道是微苦但不澀,口感並不是豐潤的那型,是有種輕盈微妙順口
對我來說是種全新體驗

鬆餅(甜) $100

處理文件過程中肚子餓了點份鬆餅,端上來那刻真是食指大動呀!

鬆餅-close look


鬆餅-close look

這裡的鬆餅老闆強調的是要有脆度的外皮、鬆略密的內裡
可以有飽足感,但不會膩。嗯!我喜歡這樣的呈現

氣泡飲料


卡布其諾-一般

要走前和老闆小聊一下,他跟我說到第一次端上的卡布很失敗
他馬上就在bar台前弄起新的卡布給我,真是又驚又喜!也太積極吧!!!
這次的口感會比上次厚些,味道是差不多。可是老闆還是不滿意這一杯@@"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得知這家店其實開幕沒多久,是頂下來的
Show How老闆有他一套的咖啡哲理,當然也有他的堅持和理想
我很欣賞他的正向態度,當然我也想把這間雖然小但很有品質咖啡館介紹給大家
我想...近期內我一定會多來幾趟吧...嘿嘿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