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nic 野餐咖啡

野餐咖啡
02-23687798
台北市溫洲街75號

六月上旬週六,當天早上一人在家悠閒放鬆,外頭下著小雨
心中突然閃過週末整天都待在家裡也不好,乾脆找小黑豪下午出來喝一杯
就選擇好久不見的公館商圈走走!

店外一景

說也奇怪,好久不見的溫州街,晃了一下發現了這家有著香村風的咖啡店
後來聽店員說五月多開的,看來是間相當年輕活力的店XD

蜂蜜拿鐵



陽光蘆筍鮮蝦鹹派 $100

picnic似乎主打鹹派,一進門檯上就有不同鹹派放著
當鹹派上來可以聞到香氣,味道吃起來也不錯吃
但是一大敗筆是回烤烘熱沒有熱到,所以當我們吃到裡面時是冷的

陽光蘆筍鮮蝦鹹派-close look

內料還蠻豐富的,吃起來有清新的口感
倒是我覺得外皮烤的過脆了,因此吃起來香氣死死的

法式鹹派套餐 $160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哪根神經跳起,明明午餐用過沒多久
看到這套餐又心癢癢的點了...

法式鹹派套餐-義大利家鄉燉菜-close look

旁邊附上些許的沙拉,淋上點油醋醬很開胃
這燉菜味道不差,吃起來挺樸實不是華麗的點綴著
一樣沒有烤熱,我後來再想他們擔心原本外面烤酥了
如果加熱過久就會更硬吧?所以沒有熱太久變得裡頭是冷的!

法式鹹派套餐-南瓜湯-close look

初喝一口覺得有點鹹,後來發覺還好
香濃微甜,喝了相當過癮,只是小碗些有點可惜...

拿鐵 $120

聊了聊,還是來杯拿鐵好了,看了菜單上面的飲品似乎不吸引我
拿鐵就挺普通,但我覺得他們豆子品質似乎不好,喝起來一點點點澀

店內一景

店其實不大,有戶外區、還有這半室外區
那當天我們去兩點了,裡頭都坐滿就到這半室外區坐著
還好當天下雨有一段時間,並不會悶熱

店內一景

店內不少客人都是自帶筆電跟書獨自過來,其實還挺安靜的

店外一景


店走鄉村風,空間不是說太大不過卻利用的很徹底
在裡面人雖多但一點也不會感到壓力存在,加上不吵的氛圍更能完全融入裡頭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even是週末都還是放鬆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會變成一家爆紅的店?我有點預感...

1 Comment:

匿名 提到...

看你的這篇,覺得好像沒有很推薦...
看起來餐點普通,還是別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