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週六的傍晚,為了等朋友去kiki thai吃飯,外頭東區滿滿都是人而且又熱
懶得再去找有什麼咖啡館,直覺的躲進瑪格去

蜂蜜肉桂奶茶 $180

是的!我終於喝到Andy口中好喝的蜂蜜肉桂奶茶
剛好當天有的是時間在那邊慢慢耗,點壺茶也是不錯選擇

蜂蜜肉桂奶茶-close look

倒下的那瞬間馬上就聞到肉桂的香氣,很讚
第一次喝到蜂蜜肉桂奶茶感覺怪怪的,預期是甜甜的有幸福的滋味
沒想到喝起來很成年人,肉桂的味道會在口中散發
或許是蜂蜜加入關係,喝完的每一口都會有瑪格咖啡豆的味道:|
很妙吧?我自己還以為自己感覺錯誤,可是試每一次都有咖啡豆香氣XD

戚風蛋糕 $60

嘿嘿!好久不見的戚風又見面了
單吃戚風可以感受原始蛋糕和紅糖的味道
但我更喜歡邊吃邊搭配飲料一同進食,因為戚風遇水的軟化更來得著迷

戚風蛋糕-close look

上次跟琴姐去吃飯看著他在他女兒前面表演著吃薄荷葉橋段
我才知道原來薄荷葉是可以吃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得知這薄荷葉是瑪格自家種,就姑且試一下吧!
唔~有薄荷味但是滿滿的草味真是讓我不習慣:P
下次還是將薄荷葉當做裝飾品好了XD

店內一景

紙雕的世界真是會讓我目不轉睛,怎麼會如此栩栩如生...

店內一景

話說這紙雕象徵瑪格一家人...

小店名片


好快~夏天又來臨了!
下回去吃濃縮咖啡香草冰淇淋XD
OH YA! (盧廣仲狀)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