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OUS

RUFOUS
02-27366880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

六月初的午後,單身的前往RUFOUS,去感後小店的午後時光

斑點卡布奇諾 $120

如圖就可以看到卡布上面那層奶泡有斑點,故名為斑點卡布奇諾
真是這樣的話,可就沒什麼可看性
據店內小姐說法是喝起來比一般卡布更來得層次

斑點卡布奇諾-close look

上頭的奶泡入嘴可以喝得出細緻感
再喝到下面的咖啡一開始覺得很一般,喝了兩口後感覺出層次感
奶打入濃縮咖啡內口感很輕盈、不厚重,奶泡正點銜接上下頭咖啡
不會有上下分離疏離感,讓整體得咖啡層次略有略無模糊感
重點是,我很自然的不到幾分鐘就喝完了這杯
但我帶去的商周才翻幾頁而已@@"

Cheese Bagel $80

預期會有蛋糕可以吃,但怎麼找只有三明治和貝果可以選擇
因為不太餓選個bagel搭配咖啡~
中間的cheese很香濃,遇熱溶化的香氣和口感更為昇華
Bagel就一般般

店內一景

做在吧台,看到這一排黑羊顯得更為親切

店內取景

店雖不大,但這裡盡量佈置的有家的溫馨
利用不同的元素裝點室內,整體看起來不失諧和,反而更會吸引你去注意這些擺設

店內一景

一個人坐吧台也坐的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坐到好坐又不會過高難閱讀的吧台
只能說設計的很friendly

小店名片


那天店內客人還算不少,坐吧台的有三四位
裡頭正在挑選著咖啡豆,陣陣的咖啡香氣傳出,或許我在吧台前嗎?
然而這兩個小時候待下來,我總覺得這裡少了些什麼
並不是說這間咖啡店不好,水準應該夠吧!因為我不是行家
我只覺得坐在裡頭缺少安全感
回去和朋友討論到這事,朋友是說或許是第一次去,或許對環境不熟
都有可能,希望下次有機會過去能找到我的安全感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