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私房創作料理

Lemon私房創作料理
02-27583030
台北市逸仙路42巷15號1F

六月中和好久不見的老師跟容姐相約東區見面
老師跟容姐見面就來個大擁抱,那場面真是感人
一行人到逸仙路巷弄內去食用據說是名主持人吳淡如投資的店

店外招牌

在來之前就在網路上準備好功課,也看過吳淡如受訪的片段
她說:他們堅持以簡單食材做到最好,不以花俏取勝,讓你吃到什麼叫做『鮮』的料理
衝著這句話,我就要來看看有多鮮

店內餐桌巾

在來之前就在網路上準備好功課,也看過吳淡如受訪的片段
她說:他們堅持以簡單食材做到最好,不以花俏取勝,讓你吃到什麼叫做『鮮』的料理
衝著這句話,我就要來看看有多鮮

檸檬紅石榴醋飲

杯水不是白開水,是有略些微酸的紅石榴醋飲
不過喝起來很淡,感覺不出是檸檬紅石榴醋
總之他就像水一樣可以一直喝...

燻鮭魚海鮮沙拉佐檸檬草醋醬

首先上來的是餐前沙拉,簡單的生菜葉和水果切片,加上一片漬過的燻鮭魚薄片
淋上店家調製的醬醋,達到很高的畫龍點睛效果
一來吃的出生菜的原味,再者酸味更有開胃效果

餐前麵包

烤的硬硬的餐前麵包並不擄獲我們的心,似乎硬得讓我們咬牙切齒XD
附上的是應該是類似藍莓醬,很普通

主廚私房湯品

這碗餐前湯真的是給了我們很大的滿足,料多又實在
很難得會有餐前湯會給的大碗又有料
很清淡也很溫胃,吃下去太概會有四到五分飽了

醬燒松阪豚 $530

說到主菜,我必須要說他的上餐時間控制是非常大敗筆!!!
在我們上完湯不到三分鐘,我這份主菜和老師的雞腿排陸續上桌
我還沒有會意過來,因為我們聊太開心了
等到我喝完湯看到旁邊主菜愣了很大…所以他已經在旁邊發冷很久了???
失望之餘,加上我也沒也第一時間跟他們反應,就將就了…

醬燒松阪豚-close look

上頭的松阪豬煎的微焦入味,但是缺點就是他冷了!!!
肉質是沒話說,然而冷掉再怎麼吃都不會覺得美味
下面有些配菜像皎白筍、豆芽、松菇(應該是)都還不錯
美味是美味啦!還是店家是希望我們要冷冷吃?

迷跌香煎去骨雞腿排 $380

另外兩位的,反應感覺不差
一樣都上了一段時間才食用,也冷了...

甜點

餐後甜點會依點的餐點價格不同而有所差別
因為我點的是$530,多了最左邊的餅乾@@”

甜點-close look

這奶酪還挺好吃的,份量不多~餅乾就真的普通

熱紅茶

就非常的普通,OK!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後記
整體來說我是喜歡檸檬廚房的
餐點的料理算正點,官網上面主廚的簡介也很完整
當晚要離開時
主廚還有親自跟我們寒喧幫我們三人合照
聽主廚說晚上要控制用餐品質並沒有多接客人,的確!我感受到了
但我卻忘記跟主廚抱怨上餐的節奏有問題,不知道我當天在想什麼
冷掉的料理吃下去就真的讓原有的風味馬上不及格
剛好當晚還碰到T台夫妻檔主播一起用餐

回家後在FB碰到也是媒體人的琴姐說到這家餐廳
他對於這家餐點上餐順序打很大問號
而且對於店家訂價還有些疑慮
有200的商午到1000多的晚餐落差那麼大總覺得怪怪的
如果網友有碰到這樣情形真的需要馬上提出
不然這樣會有損消費者權益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