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這次會踏入瑪格,應該可以說是場意外
原先和一位第一次見面的女生要去仁愛路上的Au Petit Cafe
但兩人在赤熱的午後怎麼找都找不到,擔心女生被太陽烤焦
就自告奮勇的說去瑪格絕對會值回票價

香橙干邑起司蛋糕 $60

這道甜點對我來說可是老朋友,但這位女士來說可是新面孔
為了補償她在揮汗如雨的午後在東區找店,特請吃了蛋糕還消消氣
我直看他在說話的過程說沒有停下來的切著、吃著
最後她給我的評語是:很濃、真的很好吃~ 這才放下心中的擔心:P

香橙干邑冰淇淋咖啡 $180

原先要點香草冰淇淋濃縮咖啡,後來有看到不一樣的冰淇淋咖啡決定要點
瑪格娘還特地跟我說這非常像飄浮咖啡,果真...

香橙干邑冰淇淋咖啡-close look

一樣純濃又不膩的冰淇淋讓我想起
去年一個人的香草冰淇淋濃縮咖啡食用的開心景象
上頭在撒點橘皮更是提升味蕾最好伙伴
下頭苦而不澀的黑咖啡在搭配著甜甜的冰淇淋,苦甜相間滋味很棒
倒是冰淇淋挖完後單喝咖啡還真有些不習慣

香橙干邑冰淇淋咖啡杯身

靠近杯底這把手是怎麼一回事呢?XD

店內一景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些花時有點想笑
上次年前來看到木桌上的花可以用花團錦簇來形容
這次看到我只能說,可能...
天氣太熱了,瑪格娘選擇讓花看起來有秋天氣息讓咖啡館降溫嗎XD

小店名片


這是六月底的午後和第一次約出來得女生到這約會
那天可以算是盛談快五個鐘頭@@"非常愉快,聊到我都餓了
很開心那女生喜歡這裡,更謝謝瑪格娘第一次讓我坐在這大木桌
愉快的午後: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