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Bruges

Café Bruges 布魯日咖啡
02-27563698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88-2號1F

和老師相約檸檬廚房用餐前空檔,自己單身到布魯日咖啡打發時間
拿出商周、點杯咖啡,在忙碌的下班時段窩在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累了,就看看外頭熙來人往的人們..

店內一景

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這裡似乎是個工作室所改建的
當天過去好像都是依些熟客和上班族來這用電腦、討論公事
所以我一個人的走進也略顯得怪怪的

卡布奇諾 $90

只是看到菜單上面在卡布奇諾旁邊寫著店內的招牌,就點了下去
似乎一切都很美好,但喝的時候我卻發覺太燙了!!!
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再比較好入口,不是很理想

卡布奇諾-close look

上頭的奶泡質感不是纖細的,喝起來他是一層的,很妙
可是我覺得下頭的咖啡有點苦澀,很可惜
喝到一半這咖啡出現這樣的情形,第一次看到咖啡變這樣@@"

青醬鮪魚帕尼尼 $120

哇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富,附上生菜真是均衡

青醬鮪魚帕尼尼-close look

蔬菜給得很大方,同時也很新鮮脆綠,口感很好

青醬鮪魚帕尼尼-close look

上下的土司考的焦黃酥脆,口感很棒!
內容豐富,青醬鮪魚味道也不錯,不過我覺得這青醬部分可以在多一些
味道在顯現出來,整體的效果就會很讚
這盤東西吃完就真的飽了!份量不小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不注意這裡很容易忽略掉轉角的咖啡店
我坐在透明大玻璃旁,有不少入過的人會往內看,但沒有進入的意願
當然哪個時間點大家還是想趕回家去
後來老闆很Nice的問了我用餐感覺,離開前還送了我一杯熱美式
直說它們家的熱美式很順口,不用加糖跟奶精就很喝
回去的路上也喝了,順口、香氣也夠,會有上癮的fu XD
有空累了可以到這裡歇腳一下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