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小公園

小公園 Petit Park
02-85092779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0號

去年十月中去實踐找以前到學校任教的老師時經過小公園
我看著他店外貼的菜單心中還在嘀咕幾時才會和朋友一起來
這次半年一次的大學餐會就選定這當做相聚的地方

店內一景

由於本次與會的女性有發瘋傾向,所以特別在訂位時跟店家說要隔間內位置
以免在尖笑時騷擾到其他用餐客人...

P麵包組合with百里香炒菇 $100

有了上次一訪的經驗,也吃過貓下去更了解烤過後法式麵包硬度
這次麵包特別註明說要烤軟一些
麵包烤的溫熱的香氣很純,鬆軟的放心咬下:P

P麵包組合with百里香炒菇-close look

香菇伴著松子和不知名的香料葉去炒的。
單吃是非常好吃,不過我認為他與麵包去搭配不是很合
因為麵包他本身的味道會蓋過炒菇的清香

凱撒雞腿肉沙拉 $240

沙拉差不多是2-3食用,不過我覺得量比我上次來時少一些些
可是超好吃的!!!不馬虎的每個生菜葉都有和sauce融合
鹹鹹酸酸的,裡頭的雞腿肉也是彈牙好吃~

莫札瑞拉起司與蕃茄佐有機橄欖油與七年酒醋 $180

當點下去後才想起上次在桃園Bistrto Latini莫札瑞拉
這是一道沒有味道的但清爽的前菜

莫札瑞拉起司與蕃茄佐有機橄欖油與七年酒醋-close look

軟嫩嫩莫札瑞拉起司吃下去會讓人有想像空間
下頭選用甜度不高的蕃茄,沾上一旁的酒醋風味更佳

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200

這是我吃過好吃的青醬奶油麵
他們青醬不會太重,奶油是整道菜的精隨,奶度很夠卻不會讓人膩
也因此會有飽足感

泰式蒜辣雞肉義大利麵 $180

一點點的辣再加上蒜的拌炒就變得很開胃~

法式奶油芥末肉腸管麵 $260

奶油芥末的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吃到甜的時後會有芥末的微嗆飄出

法式奶油芥末肉腸管麵-close look

這道菜我個人挺推的,他有甜椒、櫛瓜、蘆筍等夏季清爽食材
配上濃濃的奶油芥末會有停不下來的FU~

魔鬼辣椒松阪豬肉義大利麵 $200

當你看到上面寫"魔鬼辣椒"時需要特別留意
因為我看到他下頭英文是"Super Hot Chilli",不吃辣的你請止步
上面那團菜其實是障眼法...

魔鬼辣椒松阪豬肉義大利麵-close look

當拌勻後吃下去是又辣又唯麻,但好過癮呀XDD
不過如果不小心吃太多,喘息的空間講話,嘴巴的辣度會更麻的說不出話

西西里白酒蛤蜊鳥巢麵 $300

這是黑板菜單,這道是屬於味道淡的義大利麵
有香度,可是我們大家被前面幾道口味重的麵給蓋住
我好傷心吃不出他的感覺

店內取景


小店名片


從2010年開始,小公園也開始收10%服務費
然而我也發現他們菜單也改了,多樣性選擇變得精簡、$150餐也取消
或許這樣對店家來說出餐也簡單,也就專心經營這些餐點
原先要來吃小公園早午餐的,這下都沒了好可惜
希望還有機會三訪!!!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