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馡咖啡館

高馡咖啡館 Gaofei Café
02-28937543
台北市泉源路12號3F

一個和眴的春天午後,兩位同仁和我踏入肖想很久的高馡
你一定會說我是因為這邊蕪菁蛋糕而來的,當然不否認
這邊的專業烘焙也是我造訪的原因之一

店外一景

高馡是很好找,新北投出站對面全國電子那棟三樓
只是出電梯會有點愣一下XD因為右手邊是個老舊教會
所以請你往左走...

卡布奇諾 $130

小小的一杯,不常喝咖啡的小柯說:我以為他是甜的耶 XD
所以無從給意見

摩卡 $150

阿仕要喝甜的,摩卡是很好選擇
他喝的挺快也覺得不賴~

摩卡-close look

照這杯身我覺得他很特別,很想問老闆這是自己陶藝作品嗎?真酷呢!

拿鐵 $140

忘了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義式咖啡牛奶是使用生乳去殺菌
因此在上層奶泡部分喝不出厚層奶味
就真的是牧場喝的生乳那樣,純但不腥且淡淡的牛奶香
配上下頭咖啡還挺搭,可是我還說不出他們咖啡的感覺,不過細喝跟外頭不一樣就是

拿鐵-close look

看到我這杯我想高馡老闆應該是用某陶藝品杯吧XD
真的太有特色了!

香草仔烤布丁 $130

上頭是烤過的一層焦糖
下頭是紮實的布丁,小柯說他很喜歡他的香草仔!好吃~

芭蕉戚風蛋糕 $100

嘿!這我要跟大家推薦一下這邊特別的戚風蛋糕
一般我們吃的是偏乾,也有人或再烤過再食用
而這邊的戚風是有一點點水份的,因此不會太造成口乾而膩
切的每一刀都有特別聲音XD
我覺得口感挺特別的,沒什麼芭蕉味,不過蠻好吃!

鳳梨奇異果起司蛋糕 $150

God!!!我吃到上頭綿綿密密的Cheese整個嚇一跳
也太濃吧!他很濃,所以配上咖啡正好~
鳳梨味不是很凸出,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配上下頭新鮮奇異果也搭
濃而不死甜,我想這為什麼蕪菁的手工蛋糕征服許多人的胃

鳳梨奇異果起司蛋糕-close look

真的很新鮮!

哈拉摩卡(?!)

老闆招待的,我覺得還不錯,但因為剛好要離開,就沒有太多想法

店內取景

小而溫馨,牆上的鐘每整點和半點都會敲一下

小店名片


第一次去高馡,說真的我被他吸引到了
甜點是很大的賣點這就不需要說
店內個性擺設和飲品杯另類選用傳達高馡的獨特
店空間就真的小了些
咖啡,喝起來有些不同,可是我喝到最後還是形容不出他在我嘴中的感覺
好吧!改天再二訪吧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