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MEOWVELOUS CAFÉ 貓下去

Meowvelous貓下去
02-23222364
台北市徐州路38號

大學畢業之後就一直沒和阿芳跟琪兒聯絡,在學生時算是有點交集
或許我跟琪兒是同一縣市又住很近吧!加上他個性很好欺負XD...是好相處
一次的意外聯絡,奇妙的組合出現了~
就將神奇組合貢獻給特別的貓下去吧!

Menu

好像Menu有改變過...

風乾蕃茄烤麵包佐油醋沙拉 $150

這道可以選擇『風乾蕃茄』或是『油封大蒜』
原先我們想要點一般沙拉,我告訴她們來這麼特別的店,就要點不同的!

風乾蕃茄烤麵包佐油醋沙拉-close look

下頭是正統硬梆梆法國麵包,上頭是紅到發量的風乾蕃茄
吃起來甜甜蜜蜜的,因為風乾過,水份減少但是甜的濃度就升高一點

黑醋栗汽水 $150

阿芳說女性的果汁酒,略甜

黑醋栗汽水-close look

呵...還有薄荷葉點綴著

波菜燉飯與水波蛋 $190

阿芳說這道非常的素,可是我挖了一口後我覺得很好吃呢!!!
厲害的是他們將波菜的味道融合在米飯中,口中有清香然而卻不會亂留臭味在口中
一句話來說是:清爽沒負擔

波菜燉飯與水波蛋-close look

不知道為什麼弄破水波蛋時我心中有種興奮感覺XD

窮小子原子彈P.B.A.B $100

以小米酒加上葡萄柚汁所調配而成的,喝起來兩種味道會有層次的顯現
很新穎的做法。不過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叫窮小子原子彈呢?

橄欖油炒雞肉、蘆筍和蕃茄義大利麵 $200

如其名的就是這些清爽的原料拌炒的義大利麵,好香卻不台式
淡淡的、乾乾的、略硬的麵條一直是我欣賞的
再次讓我見試到不台式的義大利麵,突然的想到泰山正統的義大利麵Basta Pasta
看來要找時間再過去一趟XD

起司蛋捲,焗馬鈴薯泥,脆培根,油醋沙拉與法國麵包 $220

一目了然就知道食物的內容,一直以為這蛋捲吃不飽,但我錯了
不過蛋捲有起司和蘑菇兩種,或許小姐太忙了,沒告知我要蘑菇的蛋捲
起初以為我吃錯勒@@"

起司蛋捲,焗馬鈴薯泥,脆培根,油醋沙拉與法國麵包-close look

蛋捲超級紮實到爆!!!Cheese的濃郁給我很有滿足感
馬鈴薯泥也要大推一下,真的是泥耶!!!綿綿的口感,即使我吃飽了還是停不下來一直挖
法國麵包可以換吐司,我忘記這邊的硬法國麵包

台島冰茶 $150

果然是Longisland的改版,好喝!琪兒因為受不了酒味
就跟我換窮小子去喝

招牌炸薯條 $130

果然招牌,第一次去吃的阿芳和琪兒都吃得出不一樣
蒜味香不讓人排斥,還一口接一口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外一景


再次造訪貓下去人是一樣的火紅,當天是週末去的,還好一星期前訂還訂得到位
用餐時間是90分鐘,所以吃東西動作要快
印象中我們隔壁的貴婦群也是有訂位,東西點很多,但有些長舌
他們被告知說用餐時間快結束時都還有些微詞

不過我第一次來我隔壁桌是阿寶曾寶儀,但是這次我要離開時
我們遇到的是寶媽@@"她低調的躦進店內...
阿芳打趣的說:下次來可能會遇到曾志偉吧XD
那天走在徐州路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怎麼那麼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