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琲時光

珈琲時光
02-256256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1F

等等!請問標題的四個大字會唸嗎?
『ㄎㄚ ㄈㄟ』時光
看清楚唷~不是『咖啡』
要唸成 『ㄐㄧㄚ ㄅㄟˋ』
Get the picture?!

幾位大學朋友的短暫碰面
原本選定是在衣碟旁邊的kafe café
結果忘了訂位!
週末的午後,關久的人們都在這午茶時光出籠
害我和兩位女人在中山站附近閒晃很久
因為!午茶店滿滿都是人~後來走到中山北路的光點之家
找到了我們tea time
還好!!!我沒聽信楚楚動人那女人的意見 (尖笑)
進那沒人但外頭貼有Taipei Walker介紹的店
不然~美麗的下午茶氣氛真的會毀了!

光點之家(光點台北)一直是近年來文藝電影播放的指標場所

當然,他現在主要的功能是屬於文藝走廊
他的前身歷史,大家不妨到官網看看

第一次到這裡,是前年的十月
和一位東海女子約會閒晃到這裡
當時這裡給我的感覺是很浪漫又放鬆
第二次到這裡,是去年七月
我為了一本筆記本到這裡面所設的誠品
當時給我的印象是充滿文藝氣息
第三次來到這理,是此日午後
和朋友敘舊,會面彼此
再次看到這熟悉的環境,多了份感性

小店Menu

我非常喜歡他封面上的那兩句話
「改變心情,重新安置,再度面對人生
 儘管短暫,卻具有貴重而濃密的時間質量」
「能夠讓心情沉穩,重新調整步伐
 繼續走更長遠的路之前的那段恬靜時光」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這一張我還拍的挺自豪

精選蛋糕下午茶套餐 $220
重乳酪蛋糕


榛果拿鐵



法式鹹派下午套餐 $250

鹹派挺特別的,鹹鹹甜甜的
但份量就少了點...

橘香拿鐵

喝了那麼多家的橘香拿鐵,真不知道橘香在哪?!

手工餅乾下午茶套餐 $200


精選蛋糕下午茶套餐 $220

栗子蛋糕

看像不錯
就普通了點...

栗子蛋糕-close look


摩卡奇諾

這是裡面唯一拉花拉得讓人多看一眼

店內一景


店外小板


店外一景


光點之家這裡的東西憑心而論沒有說好吃
但也不會難吃到咽不下口
這裡就是充滿了異鄉人文風格
賣的就是情調
如果只是享受個午後,可以看看!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