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29號
02-27466133

你是道地的台北人
周胖子餃子館我想你並不陌生
很多家庭不開伙都可能會前往去的家常菜店
當然!周胖子對我來說也一點都不稀奇
大學的時候,我幾乎和我的好友阿蝦常出沒的店
在沒什麼錢但又想吃豪華一點
我們都會到周胖子吃
我去過大直店和民生店
而這次到忠孝店主要是因為帶南部的朋友來吃
貴了點~一顆水餃『8』元
但朋友們卻一致肯定他們的東西
看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呢!

小菜 $50


小菜 $50

高麗菜細切得到不錯好評


小菜


玉米湯(大) $70

嗯~這我要說一下

喝過周胖子那麼多的湯
還是玉米濃湯最好喝
濃郁且料挺多的
話說吃水餃配酸辣湯,然而他們的酸辣湯做的不怎麼樣

豬肉水餃 $8/per



豬肉水餃 $8/per-close look


據我好友阿蝦說周胖子從$6、$7、漲到後來的$8

可是他的水餃還是比一般市面上的大顆
這到是真的!
他水餃的餡還蠻新鮮的,也很香
外皮有厚食感,但並不會影響吃水餃的食慾!

牛肉麵 $120



牛肉麵 $120-close look

朋友說他的牛肉還不錯吃

不過湯頭的部分就有待加強了
還有一位朋友說他的湯頭帶點甜味
哇!可真是妙呢~

牛肉麵 $120


他的麵條是所有人一致拍手叫好的一部份

嚼勁更帶飽足感!Great!

炸醬麵 $70


這是我最常吃的麵

老實說他的麵有點大碗,我都會和別人分著吃
這是端上來的樣子,你需要自己動手拌

炸醬麵 $70-close look

他們家的炸醬有他們的特色

香而不膩,一直是我每次去必點的一
我覺得大家真的可以試試

炸醬麵 $70


麵條Q實,有嚼勁!

可是~這樣被攪拌過的樣子似乎不是很美觀 (笑)

小店名片

這是我以前常出沒拿的名片啦!


我覺得他的東西還算家常

家常的東西需要主觀的判定 提供給大家囉~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