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MEOWVELOUS CAFÉ貓下去

Meowvelous貓下去
02-23222364
台北市徐州路38號

很難得當兵的好友阿書在放暑假空檔找我吃飯,人家國中英文老師可輕鬆呢XD
趁著平日中午人少的時間,打電話訂位一起到貓下去用餐
這是第三次來,發現菜單又不一樣了,店員說老闆希望每一季菜單都有所不同
嗯!我喜歡,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店內一景

當天天氣還是一樣很熱,進去前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坐靠窗的位置
我們只關心坐那邊會不會很熱,答案是:不會~
既然不會,就坐看看窗邊的感覺
後來發覺做這邊挺好的,又涼、油煙也少,安靜不需要扯嗓子 :D

今日特餐-前菜 $430

Daily Special是海鮮大餐,不過大餐前是的開胃小菜
香濃玉米濃湯+兩塊法國麵包with鮪魚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前菜,我只能說simple,不知道暗藏什麼玄機
來吧!先來口玉米濃湯
嗯~貓下去果然和別人調味就是不一樣
香濃,但絕不是濃濃奶香,反而是讓玉米本身的香氣佔上風
好喝,有一點點鹹,不過是可以接受的!

今日特餐-前菜-close look

來說說這鮪魚,很簡單的樣子,一開始端上來還有點遲疑,that's it?
嚐過再下定論,沒想到...AWESOME!第一次吃到好吃又不會太乾的鮪魚
配上烤過的法國麵包,一冷一熱感覺好舒服~

今日特餐-主餐 $430

今天特餐:法式酥皮甜螺燴奶油海鮮+清炒夏季蔬菜
端上來的酥皮讓我很感冒,為什麼會烤到焦掉?真不知道葫蘆內賣什麼藥

今日特餐-主餐-close look

果然是符合夏季清爽且爽口的蔬菜
簡單拌炒在加上些調味,我很滿意

今日特餐-主餐-close look

法式酥皮甜螺燴奶油海鮮上頭酥皮是讓我挺失望,但下頭的豐富和料理更讓我驚豔
螺肉嫩彈牙,其他海鮮配料也多元的很搭配
口味會比較重鹹,或許你可以跟老闆在要兩片麵包配著吃
別看這點點,吃完整個餐就夠撐整下午呢~

招牌炸薯條 套餐加點 $100

兩次來吃過好吃的榨薯條,這次不例外的還是要點來吃
有著蒜香若隱若現的美感,提起一口接一口的動作
這次我還吃了蒜頭,也很好吃!已被炸軟且蒜的嗆味也消失,油到是真的:P

帕馬森起司、蘑菇、水波蛋燉飯 $220

他們家燉飯還是我首推的好吃,這次燉飯一樣很好
但這次口感綿了一些,我在想可能跟cheese有關係,味道是以清淡為主
有看到上頭方塊麵包嗎?這是鹹的,剛好和清淡的燉飯呼應著

冰拿鐵

阿書快速喝完,他說普通就是了

店外一景

喜歡這裡外頭安靜,平淡的徐州路上藏著一間許多秘密的貓下去小館

小店名片

這次來,菜單換了,連名片也做了些變化

沒想到平日中午貓下去還是一樣座無虛席,早幾天訂位是必要的
老闆大膽的每季換菜單依然還是很多顧客上門,果然是有兩把刷子
當然一些招牌餐點還是留著,做了些變動成為套餐
貓下去在網路上有些負面的聲音,有些人對於他們人多時服務的態度有意見
我想他們有嘗試著做些改變,今天人還是很多
老闆也主動招乎客人和一些熟客閒聊
下次...不知道那天,我還會再過去的!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