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鳥咖啡

鳥咖啡
02-28740995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82巷1號1F

和朋友吃完溫德後還有些時間,就繞過去了趟鳥咖啡
上次答應他們在我出去前會在過來一趟,本來要星期一爵士夜去的
可是發現時間會太趕,就找了白天過去
沒參加爵士夜感覺有點可惜,因為沒感受過小店的熱鬧夜

Menu

這次來發現他們家的Menu重新印制,原先是一張紙的
現在是非常有質感,像精裝本那樣的Menu Book

可樂鳥咖啡 $168

有了新Menu,來點新品更是一定要的!
他們推出幾樣商品,這次我點了很符合夏天的冰可樂鳥咖啡
這應該是一大創舉,以濃縮咖啡+可樂
鳥先生嚐試多種單品後,發現以曼特寧+波利維亞很搭可樂
哇賽!聽起來就好跳tone,點了!

可樂鳥咖啡-close look

喝下去是可樂氣泡的微衝,入口是苦苦的單品咖啡味
完畢後口中是很輕盈的咖啡香,不錯耶!
慢慢品嚐,更有夏日解熱的不錯飲品。味道簡單卻很新潮,我喜歡

巧克力慕斯 $70

濕濕濃濃的巧克力慕斯,紮實濃的好吃
不過對於我不太愛吃太甜的我,這對我吃多會太甜
這不至於膩,不過要慢慢吃,那天因為要去見朋友,吃太快就變得不美好

店內一景

又開始再推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

店內一景

希望下一次來鳥咖啡並不會是我一人來,而是多點人來坐這張桌椅

小店名片


那天我在鳥咖啡短暫待了一個多小時,和鳥先生及鳥小姐話家常
謝謝鳥先生在我離開前送我兩包掛耳,當做是我出國前的小禮物
我拿的真的很感動,雖說兩包沒多少錢,然而他們的主動更說明他們對我的祝福
加油!鳥咖啡~
有空,大家多多去捧場!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