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Megane

眼鏡咖啡
02-27491618
台北市四維路56巷6號

連假的午後,和朋友相約敦南商圈的眼鏡咖啡一起共度歡樂時光
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平日大家忙著上班,因為小弟我回國又促成這次見面

店外一景

不明顯的小招牌,稍不注意就溜過去了...

店外一景

記住唷! 眼鏡咖啡是星期二公休,還好我們約的是星期天午後:P

店內一景

以木製餐具元素我基底,和風感輕盈呈現店內訴求

熱拿鐵

溫和呈現熱拿鐵,喜歡這樣舒服喝下

熱拿鐵

杯身

綜合鬆餅

說道這鬆餅,我必須要大推一下眼鏡咖啡的鬆餅,實在太棒了!
現做現打的麵粉,麵粉香氣充滿著店內,老闆會提醒顧客會等比較久一點
果然等待是對的選擇,端上來我看了都好感動,好友京都風~

綜合鬆餅-close look

可口美味的鮮奶油,外加點核桃果子

綜合鬆餅-close look

濃郁的抹茶鬆餅,剛出爐外酥皮內鬆軟,不甜不膩,我好愛!!!

店內一景

利用簡單線條的家具擺設,在巷內和絢照射著
和風味的簡單俐落、輕盈白淨,待在裡面有種清新釋放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如果單看這張圖片,我想你可能以為你到了中古眼鏡行配眼鏡般的有趣

小店名片


好久沒看到像這樣簡單的咖啡店了,以往去品嘗的咖啡都會有濃濃西洋味道
然而這邊一點都沒有,真的會以為自己置身在日本某家車站旁的個性咖啡館
眼鏡咖啡裏頭還賣點餐食,當天先到的朋友淺嘗一下後非常的喜歡

在這樣忙碌的商圈中,走進寧靜的巷弄中找回自我
待在眼鏡咖啡空間裡,我看到了幸福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