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訪]瑪格莉特咖啡館

瑪格莉特咖啡館
02-273116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離開台灣的前幾天,我還是選擇到最熟悉的環境瑪格莉特歇息一下
喝杯咖啡再上路,順便採買一下瑪格的咖啡帶到國外去

蘭姆葡萄燕麥餅

點了一枚我最喜歡的蘭姆葡萄餅乾,烤過之後酥脆鬆軟的感覺很浪漫
手上握著熱熱的餅乾卻有著溫暖的幸福

戚風蛋糕

來瑪格除了兩樣蛋糕你可以選擇外,戚風蛋糕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
鬆軟乾爽但卻不會有空洞的不紮實,即便沒有烤過還是可以嘗到淡淡的紅糖味
配上咖啡那種入口即化的層次變化感更是讓人為之心動!

焦糖瑪奇朵咖啡

這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去喝瑪格的焦糖瑪奇朵
以前在台灣嘗試不少焦糖瑪奇朵,不是太甜要不就是甜度不勻稱,為了避免地雷都不太點
到美國後發現美國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真好喝,回台灣後趁著到瑪格的機會點一杯
沒想到咖啡端上來吸睛之外,口感和味道更是不讓我失望
旁邊奶泡多點厚重的綿密,中間的焦糖在攪勻後更是好喝到不行
說真的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但我可以保證在細細品嚐下可以有不一樣的體會

焦糖瑪奇朵close look


小店一景


離開瑪格前我有滿滿的開心,和馬格娘和蘇老闆聊得愉快外,還帶了一堆瑪格產品
走出瑪格的門後,看著東區的巷子多少還有點不捨
五月分我會回來的,請大家在等著我

另外,我會盡量撥空寫寫我在國外的生活和旅遊紀錄,希望大家能夠捧場
牛仔很忙,Victor我也很忙,但我會幾點時間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

2 Comment:

克拉 提到...

Hi, 你好!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想謝謝你分享了很有內容的Blog
讓我有了不少新目標吃吃吃 ^^" ccc
也私心期待你有機會發掘更多天母士林的好店囉! =)
不過你現在好像在國外?
也希望有機會看到你分享國外的點滴,一定會很有趣的!

敬祝 順心平安

新年快樂~

Victor 提到...

謝謝你,過了將近半年才回應您的留言。我希望能夠給自己多一點的生活記錄。希望我回台灣能夠再多一點新鮮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