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味拉麵店

合味拉麵店
02-27517981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4號

如果你到忠孝復興站、Sogo附近逛完街
不想花大把鈔票去吃頓販
那我會由衷的推薦你去吃這家拉麵店
從大學時代朋友帶我去吃過後,實在是無法停止
每逢一人剪髮或逛街,和朋友在附近晃晃,都會過去光顧這家店
不過這幾次去吃,一碗是越漲越貴
從印象中一碗$60的,到前天去吃已經一碗$85,驚人呀!!!
即使一碗$85,還是一樣吃的飽飽飽

店內無限供應泡菜

有別於外面泡菜,他們自製泡菜是乾泡菜

微辣中帶有高麗菜的甜份,脆脆口感會一吃再吃
他提供店內無限夾取,如果要外帶,是需要附錢的

四合一拉麵 $85

四合一拉麵:魚酥、肉羹、魷魚、花枝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三合一或二合一,選擇你要放的配料
不過多少合一加麵加飯~通通一律$85

招牌拉麵

這就是店內招牌拉麵,彈性與韌度適中

說不出來的好~吃完都會太飽...
當然他不只有拉麵,意麵、油麵、米粉、飯...都可以選擇

小菜 $30

皮蛋豆腐,我最愛的小菜之一

這邊的小菜也是均一價$30

拉麵



拉麵

如果是女生去吃,可以兩人分一碗

我個人覺得他很大一碗,料多實在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小店名片


他不是一家燈光美氣份佳的餐廳
但他是一家採光良好、環境整潔的小吃店
相信我~吃過一次你會喜歡上它的:)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