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s BAGEL

SHIH's BAGEL
02-83693409
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除了最愛去師大之外,近來對台大附近也產生了興趣
之前母親節去買Mr. Bruno的蛋糕意外的踏進溫州街
又想起以前補習時袁老師提起學生時代都在溫州街混
閒晃了一下溫州街,發現蠻多不錯的店

這是一個悶熱的午後,原先沒計劃的和晨晨去勇闖溫州街
沒想到週末假日,哪裡都是人
雖然在台北明明知道假日出外用餐一定要訂位
但自己就是不長進,不過我也意外的到了這家BAGEL

台灣有一段時間大家很瘋BAGEL
自從麥當當早餐有了Bagel後,慢慢也普及起來
我個人也沒多愛吃Bagel
它不過是塊外表硬梆梆,裡頭比外面軟一些的麵包罷了

Bagel餐附飲料


如同Brunch的Bagel餐


這是辣味Bagel

他們果然是專門的Bagel店,什麼口味都有賣
什麼抹茶...好多好多~都任你選

Cheese Bagel


蛋~


Bagel Pizza

只能說他們頭腦動的很快...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店外一景


店外一景


小店名片


如果你是美食愛好者,或許這家店你可能不會很喜歡
我和晨晨吃完後,也沒太多的感動與驚喜,但不難吃就是了~
然而我還是喜歡這一家店
小小一家轉角店,店內氣氛會有讓我有久待的可能
即便是我自己一人花前用餐,我也可以選擇窗前個人坐耗著
那天我和晨晨兩人看著這家店有一對老公公老太太一起用餐
老太太竟然是點Bagel餐耶!!!會不會太流行一點呀~
看著兩人鶼鰈情深的樣子,幸福...

0 Comment: